2007-12-06 23:23:32流海甜甜 *ˇ*

F e v e r 了




我感冒了...........

陳水匾

等我好一點
你就給我小心一點
媽的
太久沒被罵喔


記者自己湊到車前白目?
還是司機催油門白目?
記者捲車底可憐?
司機以為搶劫誤踩油門可憐?

我覺得都很白目 都很可憐

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一群人湊上去打司機還邊罵 暗陰陽
看得很出氣
可是
當司機一說 他們打我!!他們打我 我以為要搶劫!!
我頓時覺得 他好可憐

如果你先看到的畫面是司機
之後看到的事記者
或許

你對記者的同情心會少一點

先入為主不可取


你要怪罪人
你也要給他機會解釋

事情真的不能只看一面


上一篇:體會

下一篇:失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