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30:36流海甜甜 *ˇ*

萬聖那個節



就是今天~~


含仔一直跟大ㄐ說
[小太陽怎麼可能被嚇 別白費力氣嚇他 他不會被嚇到拉]

結果我是大ㄐ嚇的人裡面 反應最大的

媽勒
我還哭了 眼淚在眼睛裡打轉


大ㄐ是這樣跟我說的.....


[ㄟ你幫我看一下我耳朵有沒有怎樣 好痛喔]




當我貼近要仔細的時候


ㄅㄨㄚˊㄜ ~~~~~~~~~~~~~~~~~~~~~~~~~~~~~~~~~
















啥小

真的很可怕耶 雖然妳們可能不覺得
可是他靠好近

而且我有前提
因為
我剛好前一天 看到了有人舌頭掉


就是在整人的

一個男的他假裝舌頭黏在冰塊上
要人家幫忙他拔
結果一拔

舌頭整個掉出來

嚇到我 我以為他真的斷了

以假亂真 真的好真

原來我怕這種的



那大耳朵我還不敢摸勒

很噁心耶
跟蟑螂一樣
大ㄐ聽到就無奈說 蟑螂比較噁心吧
哈哈哈

在我眼裡是一樣的

好笑的是
大ㄐ說 這耳朵原本有另一款更大 可是太硬戴上去會痛
我問 哪一種
他說

[就是王永慶那種]

我跟含仔就大笑說 [王永慶的又不是假的]

結果他說 [不是拉 是大悶鍋那個王永慶]

哈哈哈哈哈 早說嘛 原來是許傑輝喔

白目 他又不是王永慶
蠢耶




而且我就說我到考試就會變神經質吧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事


我今天早上4:55驚醒
因為我想要5:00起床

然後我就不知道在慌張什麼

就拼命的真的很拼命 看著手機好緊張

一直想著同一件事[奇怪!!我要5:00起床
        5:00怎麼沒有打給我
        5:00怎麼沒打給我
        5:00怎麼沒打給我
        5:00怎麼沒打給我]

我就拿起旁邊的家裡電話 把話筒拿起來想著

[我要打給5:00 ㄏㄚˊ 5:00電話幾號 怎麼辦 我不知道 用手機打]

然後手機我有些功能鎖密碼 我可能按到

我就在想

[ㄏㄚˊ為什麼打給5:00要密碼 怎麼辦 密碼是多少]

[現在4:55 打打看 我就輸入(4:55) 不對 怎麼這樣 那應該是(5:00)]

看到螢幕顯示[密碼錯誤]

我超荒 我想說怎麼辦

然後拿著手機躺回床上 總算冷靜下來

我仔細思考..................


等一下.....................5點是誰阿 ==?


哈哈哈
超蠢的我 精神分裂嗎

我覺得我是 ”” 清醒式夢遊 ”” 耶

真像白痴==

我一直想著五點要起來 結果五點沒起來我就想成
五點沒叫我
哈哈哈






BYE BYE


上一篇:難怪勒唷

下一篇:干你什麼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