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0:46:39流海甜甜 *ˇ*

該是見面的時候





唷乎~~~~~~~~~~~~~~~~~~~~~~~~~~~~~~~~~~~


今天其實我有帶狗去學校
只是一直沒亮相
沒發現我一直沒離開座位嗎

對吧
怕他跑出來


放學在阿倫的逼迫下
終於讓他跟學長們見面


想看嗎?





......................





































































Pontiff [教宗]

↑這是他的NAME!!!!!!!






噹 噹 噹


無敵可愛小寶貝



↓↓↓↓↓↓↓↓↓↓↓↓↓↓↓↓↓↓↓↓↓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沒得養就先拿娃娃充數咩





瞧他可愛的模樣





至於為什麼叫 教宗

這個奇怪的藝名 不是 是本名


是因為




請看


↓↓↓





是不是~有沒有像


今天一用狒狒.老牛他們大笑 哈哈




歐 他今天住在隔壁老黃家

交給你了! 阿倫



要餵牠吃東西喔
要帶他去溜狗喔

給多多牽吧!


上次放在多多頭上 他差點沒把他啃掉

哈哈哈  敢欺負教宗 小心他信徒來揍你!


那天阿倫問我怎麼不擺 教宗 的照片

我說

因為我怕眾人膜拜

哈哈哈



噓  開開玩笑 信徒們不要來罵我

哈哈哈




代教宗在這邊跟大家說掰掰~~~



上一篇:夜‧宵‧夜

下一篇: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