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43:17流海甜甜 *ˇ*

一年多沒玩了


應GV導演要求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來了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我喜歡黃倫倫。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上帝,這樣祂可以拯救世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哈尼唱的歌。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你絕得阿倫是男生還是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扒光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每個段落,每種深刻,有不一樣的人。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做每件事之前都在學著不讓自己後悔,所以結論是我忘記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總之就是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男 =ˇ=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寶貝。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西雅圖。(他是國家媽==?)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膚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矮。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好阿,OK的,都報我的名了。哈哈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唱曹格的背叛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看到你的名字就想說,請問加95還98?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現在不熟是不會啦。哈哈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求助。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觀察我想觀察的人在家做什麼。哈哈 好刺激喔。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好累噎!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不知道算不算認識,哈哈。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手指腳趾不夠數。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接生醫生。  (你是阿ㄉㄟˊ嗎?哈哈)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常在我身邊混的幾位。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拿刷馬桶的刷他嘴巴。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NO。等等我18歲,哈。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動物都愛。(魚類、昆蟲類、鳥類、諸如此類不算喔)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你叫壓力走開我就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蕭敬騰。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是吧。不過寶貝們能體會,就讓我去享受愛情。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會。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落淚、纏著哈尼盧小。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跑操場。=ˇ= 酷喔。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告訴你的同類不要在叮我了!!!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你有完沒完阿。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那天應該是我生日不然就愚人節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當然阿,最喜歡狂吻阿倫了。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世界和平。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你軟軟的,甜甜的,我愛的。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敢在老娘面前提挺扁 你是欠揍嗎。

               來個圖。

繼續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哈尼煮給我的。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基本上他很宅。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心情來了就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永遠。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恩.....給他降落傘嗎???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不理就不理,跟你切忠孝東路九段。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告白,才有機會。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say hi。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不如不要加,你覺得怎樣?!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都試試看摟。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國小四年級(我從那時候醜的,我要回去變美)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傻眼。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你不愛我。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那要問你女朋友。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只看的見波卡吧!?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張雞雞!掰~

*陳品:你現在在哪?

            A: 天ㄚ 我在哪??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 聖誕老公公。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好阿好阿,你請客。


*無聊問:ㄋ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 看到你就無聊了。


*幼稚鬼問: 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A: 你該不會是彩虹妹吧?!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A: 他生日的時候送他馬桶。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A: 你這小開很小氣耶。

*錢錢問:如果自己作弊還說沒作弊的人作弊,肆不肆很賤!?

            A: 不會阿,我都這樣。(哈哈,哪有==)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A: 謝謝你愛我。


*SATAN問: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妳是不是很怕她?

            A:no,怕?先生您說笑。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A: 等我在另一個星球的時候再看。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A: 因為止痛藥才有人買。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A: 這是其中之一。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只能選一個

            A: 夾著愛情的麵包。

*小愛問: 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A: 你是要問怎麼趕蒼蠅吧!?

*不爽問:阿翔你什麼時候可以交到女朋友阿??

            A: 阿翔你在哪?


*阿翔問: 明珠阿小舞哪時才會這麼不黏妳呀??

            A: 好煩喔 又不是問我。

*珠珠問:你會把握別錯過機會嗎?

            A: 盡量。

*小米問:做過最心虛的事?

            A: 在游泳池尿尿。

*狒狒蟲問:在上公車時跌倒會逃走還是若無其事搭上車= =?

            A:前門上車,後門下車


*帥個賽問:說到賽你會想到?

            A:賽賽倫。

*GV導演問:覺得從事GV行業有前途嗎?

            A:你說有就有摟!:)


*囍問:幸福是什麼?

          


           【The End】




不點名會衰?

那我點:睡美人、灰姑娘、醜小鴨、七個小矮人

10個了。




上一篇:吹口哨

下一篇:

GV導演 2007-06-13 00:30:33

嘿嘿~謝謝你拉~
感動~~(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