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38:30流海甜甜 *ˇ*

新安全帽




唷唷唷

我有新帽帽了唷

終於換了

哈哈


好可愛唷 今天帶著他 真捨不得拿下來

讓我有開車也想戴著他的衝動



今天體育課

由於我們班人太多 我說三企二

哈 動作好簡單喔

簡單到我絕得很好笑 哈哈

ya如果這樣就可以提早放學

不過!

只剩兩次上課了

怎麼還會有點捨不得 雖然我很討厭在室內="=



今天放學去找哈尼

他們還在藍球課

媽的 才剛坐下去兩秒吧

[小心球~~]

磅~

哎呀 我的頭


靠 是真的很痛

又能對他怎樣 誰叫他是笨笨"

頂多再來一次就罵他 機勒



齁 今天真的好熱 而且東西又一堆 真讓神心浮氣躁


回家買思樂冰

ya 

可是阿倫一直跟我搶

討厭討厭討厭拉 下次我要買兩杯

哼哼哼



英文化劇

怎麼半阿

上學期該掩的都演了


還有什麼可以演==

拇指姑娘==

哈哈哈



上一篇:梅雨季

下一篇:吹口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