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2:55:03流海甜甜 *ˇ*

飛唷飛唷




學校要辦籃球比賽
什麼HBL的人會來
什麼田壘也可能會來

哇塞 真的假的





海報出來了
全班一人一張
唉唷
不錯喔
只是攝影師該換了









今天從我家一路塞到大漢橋下
媽的
不知道再塞怎樣


就摳哈尼來橋下載我


耶耶 好棒
哈尼來載我摟
比公車快到學校
謝你唷~~


還分別遇到北七情侶
近距離打招呼有點怪耶
哈哈


然後哈尼又去做粗工了
哈哈哈






昨天騎車回家

好好笑阿
哈哈

太久沒騎就有一堆好笑事


先是我的安全帽

阿倫居然拿去打阿潘 害我的帽子壞掉
白目==

ㄚ眼你賠一個來啦 手那麼硬


然後衝太快 一時沒啦好

(!!!!!!!!) →我不知怎麼形容那種聲音


我的擋風鏡吹到後面

哇靠 整個額頭露出來

逼我在大馬路上大叫

天吶 對向車應該笑翻了吧


還好不是半罩

不然吹到後面整個安全帽就會到後面

變成白目阿伯戴安全帽那樣


哇靠

沒想到之後丟臉了來了




阿倫!!!!!!!!

自己衝太快 笑我 結果他一笑

頭往上仰

自己擋風鏡往後衝 導致安全帽整顆往上飛

哈哈哈哈ㄚ哈哈哈

還不煞車再幹嗎阿

我還以為他在玩

結果他只用中指支撐

我看安全帽帶子都飛到她鼻子了

我才發覺事態不妙

趕緊幫他扶回安全帽

哈哈哈 要不然她安全帽就飛了


笑死我了

怎麼不煞車還繼續衝阿

笨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瘋狂它的是笨蛋

下一篇:梅雨季

K5M-衝過頭 2007-05-17 23:00:33

人要比車兇 兇過頭

下次因該連鞋子 都會飛走 哈哈

我的識別碼為啥是5408 挖係拎背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