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47:41流海甜甜 *ˇ*

就是明天




大家要來成年禮





Q說
   ㄟˊ企管有拿過第一嗎???


A說
   有阿 明天









等著瞧吧 誰學誰呀


XXXX得第一 糙你媽的B


好個歡呼聲






pic哪裡來的瘋女18年 今年剛好18年


話說美玲最近越來越會用髒話唱歌了

下一張專輯 應該不久就出了


前幾天他在唱515阿阿

結果含仔露出厭惡的表情

美玲唱到一半就說.........................


515ㄚㄚ 我念咒語不害怕

515ㄚㄚ .............................操你媽基八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話說 阿体前幾天班服來的時候

她跟小江就做了LEVI’S的標籤

自以為LEVI’S



然後我過去的時候

他就問我(我穿鱷魚牌)


ㄟ你喇寇死什麼時候不穿

我:幹嗎?

体:沒有阿 想把你鱷魚剪下來

我:靠 自以為喇扣死 好啦 我跟你說哪裡有鱷魚

我:今天爽報上有一支 還是你要昨天的?還送你一隻手


哈哈哈 大家懂吧

就是上新聞那隻咩

河口鱷

哈哈


智障


上一篇:基於

下一篇:妖魔鬼怪(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