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59:22流海甜甜 *ˇ*

就要到了


成年禮

就要到了

我好喜歡大家一起練舞的感覺

大家

是96個寶貝



今天和企一玩瘋了

哈哈

怎麼那麼好笑

太棒了 各位



企一其實很可愛

看她們的舞就知道了

害我門都不自覺想跟著搖擺



也只有這種時候能交集這麼密集吧

要珍惜

企管不敗!!!!!!!!!!





之後和桃太郎群去錢櫃

沒看到我那本耶 奇怪了

樓下還有人發酒瘋 神經病嘛

今天FU跟上次差好多喔

少了誰媽 哈

而且我還一度睡著 還被阿倫偷看

唷 >///<





SONIA~~~~~~~~~~~~~~~~你這大白目

我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