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1:53:06流海甜甜 *ˇ*

Lucky Day >ˇ<


今天一早阿
想逃避考試 因為沒背不想做弊
就睡睡睡

睡到第二節的時間起床
用一用發現第二節也來不及到了
就慢慢來中(哈) 哈尼就打來

以為我在學校
噢不 我還在家
狠剛好 哈尼也在我家附近
跟阿眼兩個人在辦事 哈哈

可是說他很忙叫我趕快去學校
噢好吧 不過都來不及就慢慢來

然後出了門 等公車
眼睜睜看著公車跑了
也還好他跑了!

等很久後美玲就打來說 
[你沒來是對的!因為234節老師請假!所以我們決定來卡丁車大戰]
哈哈
整個在公車站爽翻天

然後我就跑回家跟孩子們玩卡丁車
哈哈
聽說他們在教室狂叫說:快擋小太陽
           快炸他
           快丟他水球

齁 阿捏唷 人緣好不好 玩卡丁就知道
哈哈

結果大戰了幾場 不知道第一名幾次 (哈哈)
他們要換教室
剛好哈尼好了 就打給我 叫我出門

耶耶 哈尼來載我上學耶
開心 >///<*

還載我進學校
聽說我們的人都跑去練舞了
就匆匆忙忙跑去加入
哈尼就繼續翹他們的課 哈哈

一開始就愣在那邊 天阿 新的
不過還是會了:)
美玲我一來它就瘋瘋癲癲
神經病==

后 那真的是

撞個幾下 膝蓋到處都瘀青
真的很奇怪
不過也痛阿==

練好久 終於結束啦!
進教室 是別的在練
開門還以為走錯班==
嚇我一跳==

然後就歡樂的吃午餐呀
下午睡個覺

市場調查
我快瘋掉了

老鼠 厭惡你==

講話頻率可以一致嗎
這樣我們會聽不到

寫字可以寫清楚嗎
這樣我們都看不到

上課可以認真一點嗎
這樣我們學到什麼

敷衍過去

靠 我也會交

而且還囉嗦的要命 阿~~~~~~~~~~~~~~~~

吵死了


都快爆了我




放學不知道怎麼了@@



謝謝哈尼每天都等我:)
恩嘛

上一篇:聽媽媽的話

下一篇:我要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