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1:16:23流海甜甜 *ˇ*

呵呵 校慶 ="=+



YO 還沒有照片捏 到時再放





今天 是可愛致理42年校慶喔



雖然我昨天早上7:40mc來了

可是我今天是[抱著]很開心的心情去學校歐

超重的 我的開心好重





一早→早餐→點名

然後看有氧跳 sesboom(亂拼的)

挖 整個 好笑 哈哈

含仔屁股怎麼可以扭的那麼可愛

阿不就還好我跟美玲退出了 哈哈



→教室→聊天→誠信館

噢 我的朋友 還來看我 哈哈 開心呢

PS 最好是兩百塊 你在虎我我揍你 哈


到了跑步時間

真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很想"雙孔齊下"

肚子快痛死了 緊張個屁

ㄅㄧㄝ!我 那是我不想沒運動風度動手巴你 好不好

可惡 我永遠記得你的背影 咖啡色五號 去你的


大ㄐ:你剛剛一定在飆髒話對不對

我:哪有 

大ㄐ:可是你一臉就寫著 幹。你。娘

我:那麼明顯喔(原來我的臉也可以罵人)



→換衛生棉+褲子→買喝的→照顧哈尼→排鬼屋的隊


排了三個小時是媽 ="= 累翻

因為我們好high 哈哈

狂拍照 狂耍北濫 狂喇賽 狂囂張 哈哈

男生真體貼 幫我們女生撐傘 擋太陽 
讓我們一直在陰影下玩耍 哈 辛苦你們了


我們還問男生說:你們對女生這麼好 那對女朋友會更好吧
他們都說:一定的阿


哈 所以 快來瞧瞧我們班男孩好不好(推銷中)

他們都很可愛 很體貼 很善良 很單純 很愛打網咖 喔!

哈哈 快呀 誰要我們企二男孩 快來唷~~~

他們應該很想交女友吧?!尤其是小江 哈哈哈哈哈

噢 噓 老顧會吃醋 哈哈哈 



黑 對 進入重點


進去前 (剩兩公尺)

大ㄐ開始巴著我唱歌

我第一次大叫:阿~~鬼跑出來了!!

前面所有人回頭 哈哈哈 整個被嚇到

其實我不是想嚇人 我說的鬼是大ㄐ=ˇ=

第二次又來我就大叫[警衛]了

哈哈


進去(前一步)

大ㄐ跟老顧正在討論誰出來會哭 

結果突然說:我覺得小太陽會跌倒

我:屁啦

進去 第一步 我:啊!

跌了== 大ㄐ:看吧 

可惡 大ㄐ你是神喔 雞婆神="=


進電梯→上樓


一出去 什麼鬼都沒看到 我們八個女人一致尖叫:阿~~~~~

哈哈哈 炒熱氣氛 (其實我右後方站了一個鬼)


然後整路 我幾乎都沒有看鬼(人家會怕嘛)

我只負責亂尖叫跟罵髒話 哈哈哈


整路飆髒話的都是我

尖叫的都是前面的

小弘是對鬼說[ㄟ哩後]


我走倒數第三個

結果大ㄐ跟老顧 走到後來 脫離我

靠腰勒 我回頭找人 嚇死我了 沒看到人看到一堆鬼

又往前看的時候小紅離我有五步路 真的嚇壞我了

我以為我要被丟下了 哈哈(整個三八)



然後 只要前面一叫 我們後面開始跳 哈哈哈

超怕有人摸我腳的

結果跳一跳 我看見前面含仔 很大力!!!超大力

的把一隻手踩下去 結果我眼睜睜看著她很痛的樣子

迅速抽回去 哈哈哈 之後沒出來了 哈哈

看看明天誰手軸下面那包起來 就是他了



賽賽倫說 在廁所的時候他還踹門好像有撞到鬼 哈哈

而且還有一隻手死抓著他的腳 甩都甩不掉勒

誇張ㄟ 哪個死白目阿 哈哈 一定是認識的



出來前五步

突然那垃圾袋被風吹到我耳邊

一直都有人在裡面叫(嚇人)

好死不死 飄過來的瞬間 有個男人大叫:ㄏㄚˋ!

靠~~~~~~~~~~~~~~~~~~~~~~~~~~~~

耳邊耶

貼著我的耳朵耶

你眼瞎啦

害我耳鳴 超大聲的 北爛 



喔對 那個假頭 打到我頭會痛捏齁="=

但沒辦法 另一邊有更可怕的 所以害我選擇了去撞假頭 哈哈

路太小="=


然後我們在走的時候 還聽到有工作人員說

:他們這組音效最棒ㄟ

哈哈 謀拉 瞎叫的拉~哈哈

出來整個沒聲 喉嚨超痛的

原來罵髒話這麼累 哈哈


結果賽賽倫他們進去

工作人員還說:這組音效比剛那組還好ㄟ 

哈哈 

我們都是北濫


出來→倫媽摳我→買喝的→點名→買吃的


之後各自散


等哈尼玩玩鬼屋

就走啦




幫倫媽買好吃的 THEN go home摟!



好累呢


那睡覺去

















倫寶貝 看到很感動喔

很愛你喔:)乖



 

上一篇:里民站後門

下一篇:又開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