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1:26:34流海甜甜 *ˇ*

超過



猜"的那篇 回應沒有超過六個不公佈答案喔:)

請大家踴躍咩 才好玩阿 你說是吧!?

而且明明點閱率就94== 死白目 哈哈








最近怎麼 大家口鼻有問題喔?

聽說 姊夫今天中午笑到噴鼻涕(上次高八度也噴)

哇靠
想今天中午正在吃飯 隔壁有個女的走過

我說:第一次看她打扮ㄟ
美玲:我還第一次攪拌勒 打扮

小弘:噗~~~~~~~~~~~~~

我們都在笑 但更好笑的是 小紅她口水就這樣流了下來
哈哈
她說因為他正在吞口水

結果我笑一笑 (嘴裡還有飯所以還含了一口口水)
一彎腰

覺得嘴角有東西滑下 ㄝˊ 我也流口水了

哈哈 我說:我是後勁 美玲:哇靠 你這後勁太強了
然後就笑笑笑

還在想 位什麼 平常應該流口水的含仔 這次居然沒流
是最不會流口水的人流 真稀奇

然後大ㄐ今天早上也笑到噴一坨口水(他每次一噴就是一坨==)




想上次她感冒 他說不要逗她笑 我們不知道為啥

含仔還是說了讓她笑的話

結果不說還好 一說 大ㄐ:哈哈哈哈哈哈 咳

親眼看著一團東西掉到地上

我們還仔細研究

馬的哩!!!!!!大ㄐ居然咳痰 超噁的!!!

難怪他說不要逗她笑 因為它卡痰 哈哈哈 好噁




你瞧↓ 一臉會咳痰的樣子




昨天 水溝團 很好笑 哈哈 

發現企二常常會聚集到某個定點
而且是因為很瞎的原因
哈哈 





今天!又有人跌倒了


笑翻了我 哈哈哈 雖然我是上上個月的受害者

但還是閉不上我的嘴 因為她跌的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 大家聚再走廊 突然又有人放芭樂消息(很好玩喔="=?)

大叫:林正道來了!!!

全體一致衝~~~~~~~~~~~~~~~~~~~~~~

穿制服是當下唯一的動作


然後 有人說那是芭樂消息 大家鬆懈

芸姑也跑到外面看

最後 雨蓁突然又大叫:林正道真的來了!!!!!!!!


結果站在外面察看的人又往裡面衝~~~

(我發現這是聽到教官來了"的反射動作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就看到 咻咻跟芸姑 同時要進門

結果 芸姑踢到休休的腳 就 "蹦!!!!!

她左手扶著門滑下 倒下的時候是面向地上 雙手往前伸直

重點來了







她 還掉了一隻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天了 我的媽阿 我超沒同情心的

我明知道那真的很痛 可是我忍不住


然後我轉身問也在開懷大笑的雞腿p:我那時候也是這樣媽

他猛點頭 哇靠 真糗 

可是我記得

當時笑聲好像沒有今天大吧!?

哈哈哈

害我跟大ㄐ笑了一節課

因為我跟他都有目睹到 哈哈哈哈哈



再放芭樂消息嘛你們

這下出事了吧

看你們還敢不敢







敢 ! 而且下次我也想放 ㄚ哈哈哈

來看看下次換誰跌倒 哈哈哈

就說走路慢慢走嘛 跑什麼


對了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 芸姑他沒有違規阿

他跑屁喔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賣一下

跌倒人

就是她
↓↓↓↓↓







笑開懷





今天寶貝很可愛喔

雖然只是一點點
但我的感動很多點

I LOVE YOU LN BABY


好喜歡那麼貼心的你*:)


︿︿ 恩嘛@






繡花.. 2006-11-03 00:41:54

沒看到畫面..

但光看你打的 我就笑翻了耶..

哈哈哈哈哈...

吼唷 你們每天都好開心喔 真好ㄟ..

現在的班 感覺一堆小團體 都有心機

不喜歡 不喜歡啦!!

版主回應
是你被排擠吧??

哈哈哈
2006-11-03 23: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