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1:16:15流海甜甜 *ˇ*

青春無敵



最近 脾氣很糟

莫名的會很躁

是因為天氣?因為mc要來?

不懂 

反正少惹我 吵死 煩死了 

。。。。。。。。。。。。。。。。。。。。。。。。。。。。。。

YOU!
給我閉上妳的嘴
不要逼我罵妳 我不想!

。。。。。。。。。。。。。。。。。。。。。。。。。。。。。。



今天一早喔 我看爽報看的正爽

震震震~~~~~~~~~含仔打給我:喂~你在哪?

           我:教室阿 你勒?

          含仔:屁勒 你虎爛喔 我也在教室

我 回頭看在我 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

的含仔 

他也正回頭尋找我

         我:(掛掉電話)妳白痴喔

哈 真瞎






今天中午 阿体吃完飯就說要去放風箏

我說我也要去可是我還沒吃完 他說會等我先吃完飯

說完他就跑了!!結果美玲跟含仔小弘也追出去

天ㄚ 我邊塞麵線 邊快哭出來了


整個像家裡最小的小孩被鎖在姐姐們外不給玩芭比娃娃

的那種無助感

討厭 然後我亂塞一通 就衝出去

然後我們幾個跟帥哥 阿幹 小江 小華 



大夥就到操場放風箏~~哈哈

超high的怎麼這樣 狂吼叫


(照片還沒有 到時再放)


阿体先放的時候整個是→青春

阿幹放時→清純 (還跑操場 你是要跑幾圈阿)

含仔放時→智障 (你還是用走的好了)

美玲放時→MAN (我跟他一起放的 哈)

帥哥放時→好笑到翻掉 哈哈 帥哥的脖子是經典

小江放時→粗礦!

老顧跟大ㄐ放時:低能


哈哈哈

就還蠻好玩的


結果行銷客 累到翻掉 又不能睡 

第一牌妳知道多痛苦 我再也不要做第一牌

睡覺還要坐著睡 哈哈



然後 說實在 今天就沒什麼好玩的了






放學 我不會想在下去舞蹈教室了

   因為我手機真的會收不到

   美玲還一直說可以可以

   把我騙下去 結果聽說我ㄤ找我很久

   sorry拉 又不是故意的:)




賽賽倫剪頭髮囉!

還有燙澎" 有點好看摟 可愛 現在還不習慣就是了

快啦 我也要換髮型 整個膩



今天有個阿姨..............................................



謀哩喜勒 靠北啥小



對你客氣不要以為好欺負

去妳媽的老古板

看看看 是看啥小

乾你屁事

吃飽沒事去拉屎啦 講什麼屁話

顧人怨 神經病 

很有種嘛 不要再讓我們遇到 

下次就不是這樣而已

去妳媽的擔擔麵

↑我國一再說的耶 哈哈 ="=




pic 來看雞腿p打排球 哈哈 逼機




上一篇:舒服~

下一篇:里民站後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