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9:59:13流海甜甜 *ˇ*

足足足~~~



呦~



目前狀態:放暑假 但 暑修中


預定目標:pass 數學 經濟


達標機率:0.001%


感想:冠哩娘





黑黑

今天 是暑修的第一天

老娘很久沒打報台了 對 我知道 


因為考試沒上 現在 網路他很怪 一下可以上一下不行

我真的不知道他想幹嘛? 




唷  今天數學 四節課~還好嘛~感覺過很快阿


而且前三節我還很high 〔精神超好〕

第四節課 突然不知道怎樣 有人在我水裡下藥吧?!


突然一陣暈眩~ 阿阿阿阿阿 

讓我趴一下就好 我馬上起來聽課 真的 我保證





起來的時候已經下課



哈哈  蘇福 =ˇ=


ㄟ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


而且數學又是 高津生  


ㄟ 北濫 我就是被他當的 現在又要我上他的課

又要忍受他不時的 破音 還有 〔訴隨~?!〕

& 〔那是什麼聲音?  鐘聲~老師〕

& 〔嘴巴那麼大阿 嘴巴給我閉起來!〕

& ㄅㄨㄚㄅㄨㄚㄅㄨㄚ~~~~

  
齁 真是 怪可憐的小老頭~





中午過後是 對 !!! 下午!


哈哈哈哈哈~~~  經濟克

歐耶 

知道為啥那麼high?

因為我們的人都要來拉!!! 耶死


不再是我跟含仔兩人孤軍奮戰了 哈哈

有阿体耶 美玲耶 小江耶 幹先生耶 猴猴耶 比康耶


挖屋~~~ 瞧我們囂張的


可是明明她們只有兩個人

卻也可以白目成那樣

真不知道他門臉皮什麼作的

妳們知道我說誰的 被甩了的那女的跟他黑人朋友 哈哈



歐 上課 那老師 突然批哩啪啦的講一堆

下到我了

我還想說誰按到 他的開關 快把他關掉

我就按桌子說 丁 暫停

挖靠 真的下死我

老師剛好停頓 就停了耶 超好玩的




然後我們就很認真的上了三節課阿

我都聽的董喔 黑黑


ㄟˊ 疑惑為什麼是三節媽?

老師人好阿 提早下課 害我們全班愣了一下


喔!然後往外衝 哈哈



然後囂張8人組 因為外面在下雨又太早下課

不知道要幹嘛

就在教室討論討論

然後就這樣喇了半個小時有吧!?

哈哈

根本是在浪費時間

然後就跟ㄤ走拉!

我說我拉!



哈哈  我昨晚根台帥說:ㄟ我們6個都有修經濟ㄟ

     台帥好像是說:喔~沒用六人組

哈哈 之類的 害我絕得 好像是這樣ㄟ 哈哈








恩 又暑假了

那表示

我們7.8月有4個人的生日

表示

我們要破產了

哈哈

不過我只要出三個人的拉 =ˇ=


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個阿 ~~黑黑


17歲  我來了


17歲 我告訴你


怎樣?



沒怎樣阿==




以前很嚮往 17.18歲

現在 

有點想要18歲又有點不想要

過了18 表示

離20歲就近了一點

沒有了開頭數字1 要變成2開頭了


我總絕得.....






























~~~~~~~~~~~~~~老了~~~~~~~~~~~~~~~~~~~






怪可怕的=”=

↑怕老的傢伙







好  拉   先這樣 有機會在po


估的敗 我愛妳們大家**





 

上一篇:又來了捏齁

下一篇: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