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3:41:43流海甜甜 *ˇ*

其實老師也很瞎


這篇是補打2006.6.2(五)


禮拜五的民法課 雖然老師上課我們都沒在聽
可是 
她有時候冒出的一兩句白痴話 
我們各忙各的但總會聽的到 而且笑倒 哈


老師上課大家都在熱烈討論別的事情

老師:ㄟ!我在討論題目耶!

   你們以為我在討論線上遊戲媽

哈哈

老師:民國20年~95年呀 那時代變遷的速度
 
   比那個...........雲霄飛車還要快勒


學生os:老師...你那什麼爛比喻阿 哈哈


〔雖然冷 但還是有幾分笑點嘛 給點台階嘛 各位 我說給老師拉〕




憲法課 國父他就在說 法文發音很難

然後就在那邊學 靠 咳咳咳 他那根本就是吐痰前的聲音==”


如果他那樣就是在學法文

那台灣沿路吐痰的中年半禿男子們不就都在練法文?

挖靠 台灣超有前途的拉

==




禮拜五放學 ㄤ有事所以自己走嘛

然後又一群人北爛北爛的回家 哈哈

先是在博愛同學那阿 瘋狂的追逐拿雨傘戳人

哈哈 笑死我了

接著就是 我.老褲.大ㄐ.袋鼠.一元二次方程式

一起去等245

反正就是在公車上又鬧翻天

哈哈哈 整個笑翻了 我的媽

超好玩的 大ㄐ還交我巴人密招 


然後大ㄐ剛好坐(尷尬位置)

就是公車作後面正中央的位子 意思就是 有可能一煞車

你人就會飛奔出去找司機 哈哈


結果大ㄐ一直在演阿~

一直在想他如果滾出去要用什麼式

蛙式.蝶式.自由式. 〔白吃耶!!〕

然後到前面在司機旁邊(手撐著頭說)

:ㄟ 司機 你幹嘛這樣 你為什麼要這樣 

 你如果在這樣 我就XXXXX ←相信大家很懂這5個字是什麼

哈哈哈 笑死我們了


如果不懂 那你去看我下面那篇 的開頭吧 就是那五個字 哈哈



然後大ㄐ又在爐小阿 我就說:我叫司機喔!

爐小線:你叫阿~你叫阿~司機才不會理你勒

心理納悶:為什麼阿?

大ㄐ:因為! 他 不 叫~~   司機!


冠~揍她

哈哈


然後下車還跟袋鼠一起聯合八大ㄐ

超好玩的拉

然後大家都分散拉

就一個人默默的去等公車回家摟~

哈 超空虛的

摁 就降拉

在的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