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1:36:27流海甜甜 *ˇ*

好多上次


pic

上次體育課唷
我只是突然給大ㄐ臉上一拳
發現他臉超軟的!
結果就多揮幾拳 哈哈

最後他叫我再一次
我就揮阿 他就很誇張的飛出去
怎麼知道 剛好被拍到
哈哈哈
他懊惱的半死

唷~~~ 羞唷?

來不及了 哈哈

pic

一群人坐在一起

小弘在數有幾個人

我在看他在幹嘛

美玲發現有人在偷拍
嘴巴還張那麼大

哈哈 我超愛這張的

有種很妙的few *ˇ*


pic

look

美玲硬要我做他中間耶 哈哈

整個就是很man


一年級的時候

他還演man→顏台man
我演 楊妞

在路上打情罵俏的 哈哈

台man口氣不是都說:白吃~

美玲:白吃~
 我:好無聊窩~~~

哈 我也忘記那時怎樣勒@@
反正討喜必了

pic

最後一張

只有五個字要講




你 那 什 麼 臉~




估的敗-

上一篇:難得齁

下一篇:結果傘還是白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