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1:58:55Ryo & Leo

五又七分之一的感覺...

封印了好久,心情的版,
藉著忙碌的工作,
逃...
但,
又能逃到哪兒去?
這一路走來,
除了逃,
還是逃,
不知道自己,
能逃到那兒去?
也不知道,
到底該逃到什麼時候?

人活著,
若是這樣的事情是不得不面對的必須,
那是否也太過於沉重...
人せはなにてしょか?
こぎらはすこく....わかりません....

記憶中的一切,
太過鮮明,
在分手那天的夜裡,
我留下了一切相愛的證據,
張張影中的歡笑,
都還給妳,
只因妳遺失了,
屬於妳的那份,
可是我卻抹不掉,
已經燒錄在我記憶的磁區...

夜了,
冷了,
只是不知道,
現在的妳,
正跟誰相依相偎,
還是,
依然故我的放縱妳的美,
迷惑著留連夜店的男人,
沉溺禁忌的遊戲...
只是,
都已不再是我能聞問的,
放手,
才是對妳最好吧
My angel and my de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