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03:56:34Ryo & Leo

情書5

給我深愛的妳:
離開妳,已經又是第幾箱的salem,
又或者是多少手VODKA後的日子...
每天,
總是習慣性的,
繞去我們以前住的地方,
從那小巷子再繞出來去實驗室,
裝成剛從妳暖暖的擁抱中起床上班的不捨...

在每次的吵架時,
妳總是質問我:是不是後悔跟妳在一起?
我的答案,
就算是直至妳頭也不回的離去的今日,
依然沒變,
我,
不曾後悔!
此生,
我最愛的永遠是妳,
就算妳的諾言已成謊言,
但是我的誓言卻是永恆,
等我,
蓋棺論定的那時,
妳就會知道了,
只可惜的是,
可能永遠...妳也不會知道...
用"心",
和用"生命"去愛的差別...

這些日子以來,
身邊也出現其他的女孩子,
但是卻總是自己在曖昧不明的時候,
抽身,
甚至也有個"記名女友"的出現...
只是,
妳可知道,
我...
卻徬徨的在每次的約會,
每個人潮擁擠的街頭,
不敢牽起她的手,
在兩人獨處的時候,
花前月下,
說不出女孩子都會希望男友說的話...
終於
我明白了,
人的一生,
真的只會有一次真愛,
最深最深的那種...
只是,
卻負了一筆情債,
讓那女孩傷心離去...

對我而言
每個與妳去過的地方
每個與妳聊過的話題
每個與妳吃過的小吃
每個與妳相處的日子
每個與妳完成的事情
甚至每個與妳兩地相思的哀愁
都會是我永遠的寶
像是我對妳說過
妳的一切
都是我最深最深的記憶
烙在腦海
就連資格考的考卷
都會不小心的簽上妳的名字
任何的關於妳的事情
哪怕是小事情浮上心頭
都會滾出眼淚...
有過妳出現在我生命中
就連悲絕的心碎
都是一種浪漫...

深愛妳的我

Jul 29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