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7:56:30小靜公主

來人啊!有小強!




今天一大早就到了辦公室,想說先準備一下上課內容,
畢竟連四堂課有點累,等等下課時間很短暫,應該也沒空思考。

誰知道,忙不迭地
一隻細細長長、動作迅速的小小強就從我面前「咻」地跑過去!
(好險今天剛好早一點起來,早餐已經在家裡吃過了)
但是這實在真的很恐怖,我無法忍受跟小強「和平共處」
而且我已經盡量能裝箱打包的都已經打包好了,桌上只剩下一點東西啊!
於是我只能趕緊把眼前看得到的、還整齊排放在一起的資料都搬開
書架也馬上拿到外面洗手台去清洗過/___

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一大早就看到小強!?
難道連上四節課還不夠悲慘嗎?還要讓我被小強無情地驚嚇!

而且更過份的是,不只一隻小小強,「至少」是兩隻啊!
牠們愉快在我跟對面老師的書架中快樂穿梭,像是在玩躲貓貓似的,
我彷彿可以聽見牠們互相追逐嘻笑的聲音:「來啊!來抓我啊!哈哈!」
我的腦中彷彿有一根理智的弦「啪!」一聲斷了線......

束手無策的我只能把能搬開的東西全都搬開了,能帶的也在今天全都帶回家。
雖然手提得很痠(讓我不禁懷疑左手有沒有拉傷),
但是總是要避免它們遭受小強的「熱情爬行」。

現在最讓我擔心的是
我那些已經裝箱,放在辦公室櫃子上的那幾大箱書籍,
裡面不知道會不會有小強跟牠們的朋友?

嗚呼,如果到時候搬回家發現有這些「不速之客」,
我也只能暫時把佛家的「上天有好生之德」放在一邊,
送牠們上西天啦。


我明明沒有放任何食物啊!
到底....牠們是為什麼會來呢/_____
迷路也不要迷到我的桌子這裡來啊....

--
話說,
我很懷疑下午在我家浴室看到的細長小小強是我從辦公室拎回家的....
把東西提回家之前,我還有全部倒出來檢查過一次/_____

不過我娘親非常豪邁地拿著"克小強"在浴室裡東噴西噴了好一陣子,
還撂狠話:「被我看到牠絕對沒有活路可走!」
希望在洗澡前可以看到牠曝屍浴室的可見之處,讓娘親送牠最後一程/____





L.私 2006-08-24 19:00:25

小強被我看到只有兩條路
1.被藍白武器瞬間死亡~
2.被克蟑毒器折磨到死~

只要不飛 沒啥好怕 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