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1:38:37小靜公主

【魚在水裡哭】深白色--關於滿分戀人

【魚在水裡哭】


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魚並不會哭
他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諒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
我想我瞭解
那是一種深深的無助。

有時候人們會說,雖然相愛但是仍然覺得好寂寞
因為雖然戀人在身邊,但是心卻離得好遙遠。
妳的悲傷他無法接收;妳的難過他不能設身處地
那麼,還能說你們的心靈聯繫的力量足夠嗎?

因為
有時候,女孩要的不過只是一種完全的接受跟包容。
在我們傷心的時候,豪氣地說
「好吧,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好啦,肩膀暫時借妳,就不要客氣啦。」
(以上是好朋友階段適用)

是戀人的話,就讓女孩予取予求吧。
女孩傷心的時候是不適合以理智來談論事情處理方式的,
只要讓她盡情宣洩了負面的情緒後,
女生其實是很能用柔軟身段去解決棘手的問題的,
這倒不用擔心。
在她失意的時候,
你是一個能遮風避雨的港灣、
能夠提供一雙溫暖而有力的臂膀,
懂得告訴她「妳是最好的,妳永遠最棒,不要傷心,有我陪妳。」
你,就是個滿分戀人。


我們要的
永遠都比想像中的再多一些。
所以
我們都要一直不斷地努力,
努力變得更好,變得更接近自己理想中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