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2:00:38小靜公主

踽踽前行,雖寂寞但亦添加了勇氣

自訂讀書計畫表。


說實在的,
我這一輩子還從來沒有定過「讀書計畫表」這種東西。
連考高中、大學的時候,也還是一派悠閒。
考高中有老師盯進度,考大學不知道怎麼地就是有「憨膽」
去考試的時候也不太有緊張的感覺~
表現的好像也還可以算是差強人意。
(考完我跟我娘說「社會科完蛋了,跟平常一樣爛」,
我娘還很認真地說「沒關係,最多明年再來!」
嚇壞我了。好險沒有一語成讖啊~~~)


感覺現在我讀書時候的背景是
在頭上綁了白布條,大大寫上「必勝!」
然後背後有熊熊燃燒的鬥志之火

也許吧!
因為很想要成功,
所以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

小靜老師,GoGo加油!

--
舊文
February 26,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