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1:43:30小靜公主

藍色的‧藍色的‧藍色的......

迷路的不知道是眼睛還是心?
如果喜歡的心情可以像對街道的記憶一樣,
過 眼 即 忘,不 縈 於 心
是不是在你的心裡,就不會再找不到出口?

人的眼睛是盲的。
因為人看見的是自己的看見,卻看不見別人的看見。



在我的大學時代BBS帳號裡的「個人名片檔」看到的。
這是我寫的,那種心情,怎麼憂鬱的那麼深沈......
真的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呢,
久到我的記憶都有點模糊,
也許是仍然記得,潛意識卻又不願意承認還記得。


那個時候的我,單薄靈魂裡還住著一個小孩。
天真善良,對這個世界有好多憧憬、對未來抱著滿滿的相信。
也記得我的名片檔常常都很認真地在更新,
我會把今天發生的事情鉅細靡遺地寫上,
跟我親愛的好朋友們分享。
(我們是那樣黏膩地涉入對方的生命啊!)

忽然
怎麼都已經是如此遙遠的事了呢......

其實我記得這是在什麼時候寫下的。
只是一旦真仔細想起來還是覺得前塵往事,恍如隔世。
那是第一個懂得逗我笑、讓我開心的人
他執起我的手,也讓我認真思考了向前抑或怯步。
----------------------------------------------------------

忘了這些,就像電腦的重新format。


我長大了
不再多愁善感、容易愁煩
而且,我真的知道我要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
舊文
February 7,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