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2:07:18小靜公主

保持純真與善良






















保持純真與善良。


我知道這個世界、我們身邊,
有很多會對我們的信念造成影響的事物....
但是我仍然努力保持著,一如以往,天真單純。


極欣賞金法尤物裡的Elle‧Woods
雖然提摩太第一眼見到她,輕蔑地說了句:「哇,國會芭比!」
但那又如何?每個人有不同的個人特質與風格。
(且我覺得艾兒很聰明,加上有美麗的外表,有時候是有點over....)
而艾兒以她與生俱來的熱情、天真,
成功打動所有她身邊已經對於事物都不甚關心的人們的心啊。
(口才很好,待人誠懇,加分!)
我喜歡艾兒的勇往直前,她好棒好獨立,
我喜歡看她以一付「粉紅芭比」的樣子出現在沈悶的國會。


而在愛情裡面,天真與善良是不是必定獲得幸福的特質呢?
I’m not really sure。
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沈默地愛著你,不強求不為難不勉強。
而倘若你因此甘之如飴,那麼就對了。
是啊是啊,我一直都是這樣子相信著。
再讀一次《愛經述異》本有點低落,
不過,每個人的愛情宿命與緣分不相同,
所以也就不用再為Amulet嘆息了。
幸福快樂與否,是命運。就全部交給命運之神吧。
幸與不幸,全是由自己的心所決定的。
幸福的時候,看著Amulet的不幸,只能為她憂傷。


我矜貴我矜貴我矜貴,我永遠只能是萬中選一。
(深雪的「重複用詞法」,我研究後發現重複語句可以讓整個感覺發散出來....)
如果你是一眼即無法自拔愛上我,那麼就對了。
(任憑弱水三千,也只能取一瓢飲。)
當老么沒什麼不好啊,我這麼柔順的性格,
也是因為身為老么才能夠順理成章地有多點的任性跟霸道吧!


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