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21:28:41~*冰羽蒼鷹*~

伴隨我的...總是不完美的ending

有人曾問我未何不用無名...好吧!其實我有,但我不想讓大家看到那樣的我,因為...嗯對!= =+我不想破壞我在大家眼中的形象!
我是個蠻卑鄙的人我承認,但那是因為曾經在乎過,而今又忘不了,才造就成的。
說明白點,一個一直被重創的傷口,它總得找個方法癒合,於是,在所有生物的原理下,傷口周圍的肉...鬆弛了!!嘗試過保養,擦乳液、整形、按摩、換膚、雷射......卻發現,哈!鬆弛的更快更多!!!
「要是知道心裡會出現這麼深的疤痕,我會提早開始保養......」熟捻的台詞於腦中回響著,嗯~但千金難買早知道是吧!!
對於一個要我一直主動維持的關係,怎麼講...累了、倦了吧!每次抱著期待、滿懷的熱情都會被一篇文章、一封簡訊,甚至是一個眼神、一句話給瓦解...
唉~狗啊!不管對方怎麼對牠,牠永遠只記得對方的好,一昧認為是自己不夠忠心,是一種很可悲的動物...但,這卻是我最愛的動物!嘖嘖!!
一篇沒靈感的文章,老話一句,找個最美的地方結了吧!
哈哈!我不知道你鎖住的那篇文章到底打了什麼,但我想,我對你...大概就這樣了吧!!雖然是狗,但至少多多少少都還有自尊心,還不需要別人對牠敷衍...


我會打這篇文章,其實自己也很驚訝,哈哈!原來我已超脫了「哀莫大於心死」的境界了啊!哈哈!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