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39:20I am Mr.忌

不用擔心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

該怎麼做???

我也很想留在妳身邊

但學業也很重要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

愛情跟學業兼顧

是多麼困難的了



可能要原諒我鬆手

可能妳要原諒我做縮頭烏龜










但我卻有一件事不能確定

假如妳畢業後

找到一間好的公立高中

而我..










可能只是私立的

那妳還會喜歡我嗎??

我好怕妳會一手拋下我











可以讓我用最後的時間

換取我們無限的快樂吧!!

不要想太多啦!!

等妳願意跟我交往時

我會考慮不去

上一篇:都沒等我

下一篇:不去

2008-01-28 23:31:10

我不要原諒妳
妳說話不算話 .. .....

如果只因為成績我不喜歡妳..
那 我怎麼可能會認識妳到今天?

我沒有想太多
我很自私
我只是 不想 活在害怕你離開的感覺下
妳不懂嗎?
妳總說妳很認真在說這件事
我看起來就不認真嗎?

到底等我願意
等我答應和你在一起
那..那時的妳 會在哪裡?

妳鬆手 我無權表達我的感受

Because that is your decision
I can only respect you
(因為那是妳的決定 我只能尊重妳)

版主回應
對不起
我又讓操心
那..我不離開
很抱歉
我又讓妳生氣了
我居然會誤會妳
是因為成績而不跟我在一起的人

我真的太傻
我一直都很認真
我不可能不認真阿
妳很認真
我沒說妳不認真阿
我現在是怕
他的回國
妳又會跟他在一起
我真的很怕
妳能給我一個保證嗎
跟我說妳絕對不會再跟他在一起
好不好??

我會等妳
等妳說願意
但那時..
可能我也不知道會在哪
但我會爭取
留在妳身邊的機會
我不會忘記
我們的約定
我絕對不會忘記
2008-01-29 14: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