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2:47:42I am Mr.忌

愛一個人的感覺

愛一個人是不是要為她付出所有

包括心、靈魂

都被困住

無法逃走了嗎??

愛上她就好像吸到大麻般的

無法戒掉

但我並不痛苦

而是幸福

但這幸福...已經快停止了

是要結束還是延續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很珍惜這段緣分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很珍惜這份緣分呢






















































我似乎又再做白日夢

我跟她...

























































已經不可能了

上一篇:那就算了吧

下一篇:被人瞧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