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0:25:17♀Master〃

嘴賤

有時候呢  就是
嘴巴賤了一點
個性彆扭了一點
絕對不會說好話
只是想找個人依賴
可以讓我耍脾氣  任性
並且不會因此不高興
反而還會逗我開心
很自私吧

若對方生氣了
反而會哭哭啼啼的去道歉
裝得一副自己很可憐似的
真該死的走向
每次都是做了才在那邊後悔

很容易吃醋
然後自己在一旁生悶氣
別人來關心
反而被自己轟走

很想撒嬌
可是現實不可能會的
因為覺得丟臉吧
所以都會變成使性子的幼稚鬼

常常會在意一些小事情
可能吧
我認為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但在別人眼中都是些不起眼的事情
也是因為這些小事情
讓我很在意每一件事

其實很喜歡抱著人的感覺
就像抱枕一樣
很喜歡那種感覺

默契吧
說實在
我很重視這點
很想要有個一拍即合的親密朋友
男的也好  女的也好
像多樹和愛里那種感覺

明明就不是那樣
偏偏故意說是那樣
嘴上說希望對方那麼做
可是心裡卻會不捨
若對方做了
自己反而很後悔那樣說

拔河吧
心在拉扯
心不成熟

說到底

我只是


幼稚的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