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3:11:53♀幼稚の琳琳★〝

錯過了..

今天去學校補考ˇ

回到家後ˋ

柑仔還是不接我電話=︿=

心情真有點爛 ..

這次真的不知道我要做什嚜了..

因為我這次真的無言了..=      =

然後.........

我真的討厭別人不接我電話= =...

好像越打換我越生氣= =+

(( 怎嚜辦- -? ))

之後媽媽載我出去吃東西ˋˋ

回來後換我載姐姐去[ 北斗家商 ]交作業

回來後還真累 - -

之後

就睡覺..

睡到四點半     - -+

哀.......

錯過了- -...

嗚~~~ >"<

明天吧>"<

我想出去啦>"<

我我我........

I    MISS    YOU

=︿=

 

 

上一篇:很早起- -"

下一篇:昨天剪頭髮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