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28:44♀幼稚の琳琳★〝

亂買手機貼...=..=




















今天=ˇ=

早上六點四十幾就起床ㄌ=..=

今天不用上課= =”

阿知.....

就突然爬起來ㄌ=..=

就去樓下吃早餐...

然後....

又跑去睡ㄖ- -”

九點多ㄖ..

晏慈打手機過來= =”

嚇醒- -”

問我下午有要出去ㄇ?

我就說 ......

在看看=ˇ=

之後..

我媽就來叫我

因為要帶我出去...

後來我下去樓下ㄌ之後

我媽在講電話= =”

講ㄌㄧ小時多~

後來就出門啦~

先去郵局...

在去買東西..

然後再帶我去吃午餐..

整天都在下毛毛雨ㄉ= =”

後來就回家=ˇ=

想說現在才一點多...

找晏慈陪我出去好ㄌ- -”

不然真ㄉ好無聊....

不想每次假日都在家裡...

後來晏慈就來我家...

本來以為他會騎機車過來= =

結果是腳踏車= =”

要出門之前...

想說...

去問看看媽媽可不可以把機車給晏慈騎然後載我= =

那時我去問ㄉ時候

我媽在講電話

我就說 可不可以給晏慈騎

然後我順便去幫你加機車油..

我媽就點頭0口0”(驚)

我還說 你確定可以??

超驚訝ㄉ0口0”

每次問都不行...

所以我就嚇到= =

之後我ㄇ就出去...

晏慈也是要先去郵局= =”

晏慈說要幫我找工作0ˇ0”

有找到他會跟我說=ˇ=

之後

我就去光南...

買東西=ˇ= (亂買...)

本人真ㄉ亂買= =”............................

買手機貼- -”

想亂貼...

不好看再拔掉就好啦=ˇ=

我記得...

好像在亂逛ㄉ時候...

看到大笨盪他ㄇ班ㄉ人0口0”

本來想說....

我有看錯ㄇ= =?

原來沒看錯....

粉無言ㄉ- -

今天...

就這樣ㄅ=ˇ=



上一篇:是昨天昨天~~~

下一篇:今天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