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3:23:14♀幼稚の琳琳★〝

=ˇ=

1月11日 禮拜五

今天早上上台領ㄍ獎=ˇ=
書籤比賽=ˇ=
第一名=ˇ=
雖然拿到獎狀ㄌ=ˇ=
發現  他名子給我打錯= =
然後拿去換=ˇ=
他說
會補發給我=ˇ="


後來上體育課=ˇ=
第二節體育課=ˇ=
被鋼杯打到背= =
後來。。
又被鋼杯打到頭=ˇ= (被同一ㄍ人K到)
說真ㄉ。。。=ˇ=
痛到快哭ㄖˊˇˋ


然後
今天心情都不太好=ˇ=
所以下午
我翹計概課=ˇ=
我故意ㄉ=ˇ=
心情不好 不想上=ˇ=
 

=======================
我ㄉ頭禮拜五打到
痛整天
禮拜六
摸到還是會痛=ˇ=
禮拜日=ˇ=
好多ㄌ=ˇ=

上一篇:師生歌唱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