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2:41:13♀幼稚の琳琳★〝

拔河!!



今天體育課!!

我ㄇ跟三年級ㄉ比賽>ˇ<”

班上ㄉ男生跟他ㄇ比

輸ㄌ=口=”

班上ㄉ男生好像都沒認真在比= 3=

因為還有人在比ㄉ時候放手在旁邊笑= =+

後來就換女生啦~

女生對三年級ㄉ男生

他ㄇ十ㄍ 女生二十ㄍ!!

應該ㄅ= =...

我ㄇ贏ㄌ>口<”

後來他ㄇ說要秒殺我ㄇ~

反而我ㄇ秒殺他ㄇ= =...

後來他ㄇ說在一場

他ㄇ又多ㄌ幾ㄍ人進去

開始!!

我ㄇ馬上被托過去=口=

我ㄉ手和腰...

痛QQ

手去扭到QQ

我還摔到地上勒= =...

唉~~~






今天中午

吃完飯

喝草莓奶茶

朋友請吃梅子

ㄏㄏ

草莓奶茶+梅子

好奇怪ㄉ組合

ㄏㄏ


==================================





下午放學ㄉ時候!!

曹老師打電話要找佳蓉!!

我ㄇ就去曹老師那邊!!

老師看到我就說...

ㄟˊ~~

你換照型ㄌ= =川...

老師太久迷看到我哩喔=ˇ=

老師就跟佳蓉講話~

講完ㄖ~

老師就問我

你這次考ㄉ怎樣~

我就說我考13名=ˇ=

老師說~

如果考前三名要請吃麥當勞=ˇ=

我就跟老師說...

老師...

改前十名啦QQ

= =...

老師就說...

那就讓我ㄇ考前五名請麥當勞= =...

唉...

算ㄖ~

就次加油唄~~~~

ㄆㄆ~


上一篇:段考第三天

下一篇:拔河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