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22:36♀幼稚の琳琳★〝

今天

今天早上~

自己一ㄍ人上學- -

有我弟陪啦~嘻嘻

剛出門沒多久

前面有一之狗。。。

哇勒=口=川

怎ㄇㄧ直跟著我。。

有點怕說><"

我騎快他就跑快。。。

騎慢他就跑慢

ㄏㄏ~

那隻狗真好玩~

他一直跟在我旁邊>ˇ<"

好可愛~

原來你想跟我ㄧ起去上學壓^ˇ^

我帶你上學XD

可是。。。

我弟跟她朋友騎我前面。。。

狗狗看到他ㄇ~

換跑去跟他ㄇQQ"

我弟他ㄇ好像會怕ㄅ= =

就一直衝~

那隻狗ㄝ一直衝。。。

我在後面真ㄉ快笑死ㄌ- -

今天沒啥好講低- - 

上一篇:罰站0口0"

下一篇:蝦咪0口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