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1:48:52♀幼稚の琳琳★〝

今天ˇˇ

今天陪晏慈去員家報到>ˇ<”

埃~

我ㄇ分隔兩地ㄌ> <”

之後去幫晏慈租漫畫

蝦迷

都沒有=口=...

後來我就回家ㄌ= =

晏慈說五點ㄉ時候在去他那邊

我忘記ㄖ=皿=..



到ㄌ晚上

半夜睡不著= =

我就到我ㄉ書桌寫字~

到ㄌ一點快半ㄉ時候

我爸走下來ㄌ=口=

((爸怎ㄇ還沒睡

爸就說 你還沒睡喔

我就說 我睡不著

爸就問我要不要去外面逛逛

後來他就走掉ㄌ

後來媽媽ㄝ下來ㄌ= =

本來以為我完蛋ㄌ

媽就問我要不要出去

哦~

原來是要去愛買買東西

我當然要去阿>ˇ<”

我都睡不著

後來到ㄌ

爸爸沒有要去買

我就和媽媽去買

晚上ㄉ時候很多東西都特價

很多東西大家都搶光ㄌ= =

我搶不到 哈~

後來我ㄇ買完ㄌ

爸爸很不高興...

因為我ㄇ花ㄌ一小時半ㄉ時間= =

可是...

因為我ㄇ要找那些東西放哪ㄇˇ

後來就回家~

睡覺^ˇ^”

上一篇:台北四天>ˇ<"

下一篇: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