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6:54:23♀幼稚の琳琳★〝

有一天((忘ㄌ從哪來ㄉ= =

有一天,火影讓全村的人一起去郊遊
遇到馬莎颱風~
於是佐助用千鳥把颱風打到台灣

台灣有個阿里山.....阿里山的原住民對佐助"出草"
然後鳴人馬上跑去找阿妹算帳~"~
卡卡西也跟著去但是他忘了帶A漫
所以又跑回村裡拿回村途中
竟然遇到宇智波鼬

鼬:「其實我早就想退出"曉",加入原住民一族,我跟你一起去吧!!」
卡卡西: 嗯好!但是你得先跟我回村 我去拿親熱天堂。
鼬:@$#%^&*

卡卡西拿到了親熱天堂後,邊走邊看,走了很久..
他們看了白在釣魚,旁邊是再不斬!

此時在旁的伊那利不小心摔到河流!
摔進河流...比較好吧...

卡卡西因為太專注於親熱天堂而沒發現...
因此鼬拿出了〝親熱策略〞往河裡一丟...
卡卡西對鼬說 沒關ㄒ 我還有一本「制服的誘惑」

這時敵人出現了 是毒竹城的忍者要來抓亂太郎 霧丸 新兵衛他們還有
伊賀的半三.半藏大人要攻打甲賀
卡卡西將「制服的誘惑」一書打開,將敵人吸入書中,
解救了他們事後,亂太郎 霧丸 新兵衛為了報答卡卡西
於是和他簽訂了通靈之術的契約,
三人於是變成卡卡西新一批的通靈寵物

但,在一旁的鼬也沒閒著
把掉下去的伊那利給拉了上來...
沒料到...再不斬竟然跳了下去...
為了只是剛剛鼬丟下去的親熱策略...

沒想到....這時忍者龜出現....
抓住再不斬...
忍者龜的其他隊員也隨即的跳下去...
也是為了那本親熱策略...

忽然鼬使出萬花筒寫輪眼一秒後敵人全部解決
卻發現親熱策略被白拿去看一邊看一邊笑
大家都傻眼了

這引起了再不斬的忌妒心,於是撕了親熱策略
因為親熱策酪被再不斬撕了所以白火大了!
再不斬探了口氣
為了不讓純淨的白受到污染......所以帶他去紐西蘭.......

於是自來也看不下去了~
每個人證送一本親熱策略的副本~
這樣大家就不用搶了

沒想到....
沒想到...
親熱天堂就這麼剛好的少了四本
四之忍者龜的憤怒...
就在一瞬間爆發了
忍者龜們使出拿手絕活...
殺了許多的人...

於是卡卡西看情況不對~招出了亂太郎 霧丸 新兵衛這3隻通靈寵物~
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
因為四隻忍者龜的招數已經超出了忍術的範圍,
卡卡西他們陷入了苦戰,忍者龜們的老師因為看不下去
自己的學生竟然如此作惡,於是使出屍鬼封盡,
同時也犧牲了自己,結束了這場兩人,三隻搗蛋通靈寵(?),
一隻老鼠和四隻烏龜的大戰

因為這場激烈的戰鬥~造成阿里山自然生態嚴重受損~於是陳水扁總統提出巨額的賠款要叫當上木葉火影的鋼手來賠償~

這件事情爆發後...
一旦有扯上關係的人都逃不了...
尤其是發行親熱系列一集的自來也...(始作俑者...)
然後.......
當綱手看到NT.1000000000000元的賠償金時~~
瞬間發飆正當她要以怪力結束一切時.......
陳水扁總統雇用的哈特利.新藏還有獅子丸突然出現

這時候,綱手氣憤的說:不過是一個中忍還有一個下忍以及他們的忍犬,竟然敢來取締我%#^%@$@#($!@
哈特利:哈!哈!哈!我跟雪之國買了查克拉盔甲,
跑去三國無雙核成了四把七星劍,實力早就超越你們五影了....

正當哈特利說完話...突然媽媽喊了一聲...哈特利幫我買菜!
哈特利就這麼消失了= =

此時綱手站在原地愣在那邊,這時候新藏丟出了一支苦無,
剛好刺進了綱手的死穴(依據金庸武俠小說所言,
不管武功煉到多高的境界,身上都會有個死門,也就是死穴)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到底咱們偉大的火影大人會不會有性命的危險呢

但是新藏萬萬沒有一想到,綱手是醫療忍者...所以點了死穴
頂多是將他的查克拉耗盡,新藏連忙叫獅子丸來幫忙,此時獅子丸說了...
不行!帕克是木葉的忍犬,我又是帕克的結拜生死之交,怎能恩將仇報呢?!

獅子丸心一橫決定豁出去把剩下的軍糧丸全部吞下 
身體由白轉紅在由紅變黑不知不覺中已經把八門中的7門打開了
帕克也感受到了獅子丸必死的決心釋放出了所有的查克拉
 
兩個人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像是事先套好的默契十足
綱手雖然身為三忍中醫療忍者不論戰鬥經驗技術姿色都遠勝他們 
但是現在卻被他們逼的節節敗退正暗暗叫苦的時候
獅子丸跟帕克似乎決定給虛弱的綱手致命的打擊

獅子丸:”擬獸忍法!!”
帕克:”汪汪!!(擬人忍法)

兩人還配合著影分身術使出了連牙都只能施展幾次的體術”牙斬牙”
由於分身數量特別多獅子丸又已經打開七門而且又擬獸了速度跟力量大增

實戰經驗幾十年的綱手姬面對著如此強大的多重牙斬牙”
也不禁驚訝的眉頭深鎖..
綱手:...(在幾乎沒有查克拉 又沒有援軍的情況下 我該怎麼接下這致命的一擊)

此時綱手突然想到一切罪惡的根源-----自來也...
便立刻將自來也〝召喚〞出來要他替自己擋下這一招...
自來也為愛而終...
從此親熱系列一集的書刊成為傳說
(卡卡西:沒關係...我有整套的...)
卡卡西和鼬也起了旅程去找鳴人

此時獅子丸還是不放過鋼手~再次使出多重牙斬牙衝向鋼手~此時傳說中的"連戰"~就此出現~跟鋼手結盟~來對抗陳水扁軍團

水扁軍團的領袖~阿扁先生~當然也不甘示弱~~決定前往砂之國~勾結風影我愛羅一起對抗綱手軍團

沒想到~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竟然慘遭我愛羅的拒絕....
阿扁先生問:「為什麼??~~為什麼不願意和我合作呢???」
我愛羅邪笑....「因為還不夠...還不夠....條件還不夠~~~」

「什麼?....阿.....救命呀....」沒想這樣的提議竟然激怒了我愛羅
我愛羅使出砂榑柩~
把阿扁先生整個包住....
但這時阿扁先生並沒有斷氣....
他苦苦哀求....
「求求你放了我....我可以給你全世界的主宰權~
只要你願意合作....我可以都聽你的...」

我愛羅一聽大怒「我不要全世界~我只要....
我只要"宇智波佐助"一個人的就好了!!」

一說到佐助~我愛羅馬上轉變成害羞的模樣~
雙手抓著臉~露出幸福的表情

這時砂縛柩的忍術才解了開~阿扁先生一見情況~
馬上動了歪腦筋~「只要你願意跟我合作~~~
我可以幫你把那個宇智波佐助抓來!!」

「真的嗎??有佐助??阿~~~好幸福~~~」
我愛羅又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看來這項協議是達成了....接下來又會如何發展呢?

於是阿扁立即展開’追助活動’,準備抓佐助,這是暗戀佐助很久的鳴人發飆了,鳴人使出螺旋丸,衝向阿扁,這時無辜的連戰剛好來找阿扁理論
卻被螺旋丸打中,老年早逝...

綱手因為和連戰有同盟條約,為了感念他的死,於是將他的名子刻在慰靈碑上,而失去同盟戰友的木葉村,敵不過阿扁軍團和沙忍村的襲擊,於是宣布投降,並與其簽訂和平條約,大戰因而告一段落

另一方面,卡卡西和鼬也正前往鳴人的所在地...

這時,非常思念鳴人的大蛇丸(噁)也要跟著他們去...

可是他們不答應,就用千年殺把大蛇丸捅到義大利

這麼一捅,竟然把大蛇丸的肛門捅到脫肛了(好可憐),他一氣之,決定和義大利政府合作,一起扁卡卡西和鼬,再把鳴人搶過來,他越想越陶醉

二話不說馬上用瞬身之術
身旁景色不斷變換
一個人影出現在他身邊-兜
兜:大蛇丸大人,您還好吧?
蛇:我還好..只是一陣子會常失禁而已
兜:那就好了,人家好擔心您耶~人家這麼愛你你還讓人家擔心,好討厭喔~
蛇:.....兜,原來你對我是真心的...
今晚..音忍者村很不平靜..

兜決定助大蛇丸一臂之力,於是用通靈之術把大蛇召喚出來,用大蛇的頭使用千年殺,要把大蛇丸打到卡卡西和鼬那邊......但一不小心壓死了鼬
兜非常的悲傷,於是叫大蛇把他壓死,大蛇聽錯了,以為是要把卡卡西和鼬壓死,所以就去追鼬了...
半路,大蛇被忍貓部隊的小貓叫去,
>>>原來是叫他去吃企鵝~
>>>於是大蛇又改往企?的方向去了。
>>>蛇:企鵝~我的點心~別跑!!
眾企鵝:我不是東東...
>>蛇:東東?
>>孤單的企鵝:我..我叫做東東..
>>蛇:妳好可憐..投靠我吧
終於大蛇找到鳴人
>>鳴人非常憤怒大蛇丸,變使出超級螺旋丸..(1000個鳴人分身一起放)
>>大蛇丸生氣了,用通靈之術
>>召喚
>>
>>東東...

在東東被召喚出來的同時
>>>他ㄉ朋友也迅速的從南極衝了過來
>>>每個企鵝莫名其妙的都打ㄌ東東的頭一下
>>>大蛇丸更生氣ㄌ
>>>於是他問ㄌ那些企鵝為啥要打東東....... 因為東東是被蛇咬的企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