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2:56:34♀幼稚の琳琳★〝

台北之旅((未完

今天下午要去外婆家
本來以為中午要去
後來我媽就說可能快六點才去ㄅ=口=...
心想:蝦咪?!!這樣ㄉ話我就沒辦法看”劉伯溫”
可是後來我ㄇ是四點去ㄉ~
在那之前先洗澡 這樣ㄉ話去那邊就不用洗ㄖ~
在車上~我都在跟我爸我媽聊天
我都一直在跟我爸胡扯瞎扯=口=...
因該說 我都我爸ㄉ會或很冷ㄅ= =...
我好像有跟他ㄇ說 我看過飛碟ㄝ
我媽說~
你眼花ㄌ~
可是我真ㄉ看過˙ㄇㄧㄝ= =(因該)
還有阿~
每次我爸都會問我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
這次就換我問回去~
爸~你比較喜歡我ㄇ三ㄍㄉ哪一ㄍ~
我爸就說 : 都喜歡
我就說 : 你說三 三是我弟ㄝ
我爸就說 : 我喜歡二ㄍ
哈哈
後來我爸又說 : 我喜歡大ㄍ= =
講到最後還是全部= =...
((我ㄇ互動超好ㄉ>ˇ<”))
有時候有事沒事看到我爸走過來 就抱我爸=口=...
哈~
後來三小時ㄉ車程過ㄌ~
終於到ㄌ>口<”
一進門...
一陣吵ㄉ要死ㄉ小孩聲飛ㄌ過來...
看到3ㄍ小表弟在亂跑亂跳=口=...
(我媽媽是最大ㄉ.我媽後面還有1ㄍ媚妹2ㄍ弟弟)
裡面一ㄍ小孩是阿姨ㄉ(媽媽ㄉ妹妹)
兩ㄍ是大舅舅ㄉ(媽媽ㄉ弟弟= =)
哎呀
講到大舅舅...
我舅舅是警察ㄝ>口<”
我媽說 我舅舅快要變成國際刑警ㄌ= =..(真假?!)
好酷阿>//口//<”
聽說
禮拜五ㄉ時候 舅舅她ㄇ好抓到神ㄇ神ㄇㄉ!!!
有上報紙@@!!!
我都沒看到=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