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0:39:18♀幼稚の琳琳★〝

♫〃聽說__*♪☺

聽說

本來昨天要去買我已壞很久ㄉ新螢幕ㄌ

原本那台螢幕已經掛ㄌ

剛好這次有特價

20吋液晶ㄋ

我媽帶我去買

然後聽說

已經賣完ㄌ

ㄏㄏ

有另一種ㄉ

但我媽不是很喜歡 所以就走人哩

所以哩

我還是繼續回家搶我姊ㄉ電腦ㄅ

哈哈

=================================

聽說

我基測ㄉ分數被報料ㄌ

誰誰誰ˋˊ

想到最有能ㄉ就是.....

就是我爸啦=口=

氣死我哩...

本來想隱藏ㄉ

找知道就不要跟我爸講ㄌ啦

為啥ㄇ到最後 ...

全部ㄉ事都會被知道ˋ口ˊ

真是你他媽ㄉ好勒(氣)

============================

蝦咪?!

又發生一件事

被報料ㄉ分數不是我爸講滴

那怎ㄇ會有人知道勒= =..

到底安怎哩=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