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2:58:16♀幼稚の琳琳★〝

♫〃出去逛街__*♪☺

左邊是跟橘子去買ㄉ 右邊是跟佩珊去買ㄉ






今天早上跟橘子約好中午要去買衣服

但...

因為橘子ㄉ錢包放在學校

所以先去學校拿

因為禮拜有A組ㄉ都要去上課

所以橘子就叫馨丰去拿她ㄉ錢包(她ㄇ同班)

後來我看到我ㄇ班ㄉ= =

喔唷= =

本來想去那邊ㄉ

但...我ㄇ班ㄉ一直在那邊

害我不能去那邊跟人家聊天= =

後來..

我是有戴眼鏡去ㄉ

鈞翔看到我戴眼鏡..

跟我說啥我不知道= =

但...

因該不是神ㄇ好話= =



後來終於拿到ㄌ

在來要先去我表ㄍ家

因為橘子要跟我表ㄍ借片子

>> 死神 ((卡通

在路上..

騎阿騎...

後來發生一件事...

就是我其錯路ㄌ

騎ㄌ很遠ㄌ才發現騎錯路ㄌ= =

我真是路痴中ㄉ路痴

後來我真ㄉ不知道怎ㄇ走= =

後來就打電話回家問我媽怎ㄇ走= =



後來

知道ㄌ後

橘子就在去問一下路

後來在橘子ㄉ帶領下終於找到ㄌ= =

埃~~~

中午沒吃飯...又騎那ㄇ遠ㄉ路程= =((因為騎錯路

到哩

ㄏ 不敢進去= =

後來表ㄍ就自己出來哩

後來我ㄇ就進去

表ㄍ去拿片子啦

姑姑又請我ㄇㄏ綠豆湯

吃玩拿完後 就在繼續去逛啦

橘子說要先去愛買還是北美

我是選北美 她是選愛買

後來猜全

我贏啦

哈哈

先去北美ㄅ

去看衣服

看看看...

好像沒神ㄇ好看 = =++

後來想說 那就在去愛買ㄅ= =

就跟橘子說 現在去愛買ㄅ

去ㄌ之後..

又在那邊試穿衣服啦***



橘子買ㄉ一件衣服和一件褲子=ˇ=

褲子本來要跟橘子輪流穿

但...

那件褲ㄉ對我來說...

好像有點小= =

所以算ㄌ= =

我選ㄌ好久

終於選到喜歡ㄉㄌ= =

是算裙子ㄅ= =

弔帶群ㄅ= =

裡面還有一欠黑白條ㄉ衣服

超愛ㄉ= =

我買ㄌ>ˇ<”

一件290><”

橘子買兩件

190+190

後來就去付錢哩

在來就是要趕去大大書局啦=ˇ=

因為還要跟橘子ㄇㄉ朋友去85°C吃東西

再大大書局ㄉ時後

我跟橘子先去裡面逛

後來買ㄌ兩本漫畫= =



我出ㄌ30= =

其他都是橘子自己付ㄉ= =

後來橘子ㄉ朋友ㄇ來啦

還有佩珊 ㄆ

後來就去啦

去那邊先點要吃啥蛋糕勒***

我選ㄌ 和風起司 40元

在一杯奶茶30



在那邊等待ˇ

蛋糕來哩***

>> 其實我不喜歡吃= =

本人窩不喜歡吃甜ㄉ東西= =

偶爾吃吃沒差

我絕ㄉ奶茶好好ㄏ= =

我吃我ㄉ東西

橘子她ㄇ在聊她ㄇㄉ

吃到最後= =

只剩我ㄉ沒吃完= =

每ㄍ人都吃光光ㄌQQ

可是我真ㄉ不想吃ㄈ><

>> 因為不愛吃甜ㄉ

剩一點點ㄌ>ˇ<

但 終究還是吃不下口= =

我就把她ㄉ鋁薄紙反過來= =

假裝我吃完ㄌ= =

就這樣走ㄌ= =

佩珊說要去買毛線

橘子說她在幾點之前要回家

所以她就不跟佩珊去ㄌ

她跟她ㄉ朋友簽回去ㄌ

我就跟佩珊去買毛線

騎阿騎

最後= =+++

發現= =

店沒開= =++

後來我久想說回家也很無聊=ˇ=

我就跟佩珊說

在陪我去看衣服ㄅ

我ㄇ就去光明街看衣服啦

到一間店裡

挑衣服

發現

裡面ㄉ衣服我都好喜歡喔>//<”

阿~

我就拿ㄌ喜歡ㄉ衣服去試穿

果然好看阿>//<”(衣服)



我就買ㄌ=ˇ=

290= =+

佩珊也有買一件

本來我還想買一件短裙ㄉ= =

但= =

沒錢沒錢- -++

下次在去買唄^^”



今天花ㄌ真多錢= =

因該花ㄌ290+290+70=650

ㄏ= =

我破產ㄌ= =

我花ㄌ我兩ㄍ月多ㄉ零用錢= =

我要存錢ㄌ= =

埃~~~~

但買ㄌ我喜歡ㄉ衣服

也是直得ㄉ啦***

ㄆˇ
















江南俠客 2007-04-29 11:52:55

每次都說要存錢= =.哪一次存起來了......

版主回應
迷辦法...
我太會花錢ㄌ= =++
誰可以救我QQ
哈 **
2007-05-16 21: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