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0:18:05♀幼稚の琳琳★〝

♫〃旅程 (未完__*♪☺


我禮拜五晚上九點半ㄉ時候

我跟我家人一去出門去外婆家嚕***

嘿ˇ

還我我爸ㄉ朋友也有去

我ㄇ是去台北ㄉ 金瓜石***

ㄏ 還真遠= =

我在車上都在睡覺=ˇ=

因為有點頭暈= = (( 所以快睡

到ㄉ時候 好像是@@...快一點ㄅ@@”

每次我ㄇ晚上到ㄉ時候 外婆都會煮東西給我ㄇ吃>ω<”

原本= =”

我ㄇ可能會跟我爸ㄉ朋友一起睡= =

(( 他ㄇ也是一家人ˇ

我可不想跟他ㄇ一起睡阿>W<” 因為這樣很怪

這樣我睡覺ㄉ時候 就不能滾來滾去ㄌ><” (( 哈

還好後來沒有=ˇ=

因為我外婆也跟他ㄇ說 這是我ㄇ要睡ㄉ 而且我ㄇ也睡習慣這間房間=ˇ=

>> 喔~感謝外婆^^”

隔天早上ㄌ= =”

真不知道我又睡到幾點ㄌ= =

好像...快十點ㄅ= =++

早上ㄆ時候 外婆有帶我ㄇ到 黃金博物館去

我ㄇ不用門票= =

他ㄇ就要 ((哈

但是= =

門票好像是我外婆付ㄉ= =++

可惡= =

到裡面去哩ˇ

我發現@@

原來牆壁上面ㄉ一張照片裡面

有我外公ㄉ照片@@

哇!!

上次外婆怎ㄇ沒講阿= =

還是我沒注意聽阿...

(( 哈

這次...盡然沒有拿黃金ㄉㄍ...

那ㄍ就是...

只要可以把那ㄍ黃金拿起來幾秒...

那ㄍ黃金就是你ㄉㄌQQ”

那ㄍ沒有人拿起來過= =

但這次沒有黃金可以拿= =

好像下次才會有= =



出來後

我ㄇ就到可以買小飾品ㄉ地方@@

我想要裡面ㄉ一ㄍ項鍊= =

但 粉貴= =

都快要一千ㄌ= =

也有更貴ㄉ= =

後來 好像要去吃飯ㄅ@@

我爸他ㄇ先去那邊等我ㄇ= =

我ㄇ是用走ㄉ過去ㄉ= =

我爸跟我媽真好= =

開車過去= =

我ㄇ就用走ㄉ= =

(( 因為他ㄇ沒有去 黃金博物館= =

哈ˇ

後來終於到ㄌQQ”

走粉久ㄌ=ˇ=

耶!我吃東西都還是吃麵麵>//<”

最愛吃麵麵><”



其實後來吃完麵沒多久...我不太高興= =

因為 我想要ㄏ咖啡 我媽不買給我= =

因為這ㄍ原因 我氣ㄌ一ㄍ下午= =










晚點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