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16:27:00披著馬甲的娛記

周杰倫35歲生日許願:希望結婚當爸爸

\
圖片來源:娛樂大風暴

  周杰倫

  據台灣媒體報導,曾爲周杰倫寫出《牛仔很忙》、《以父之名》等歌詞,也在電影《天台》中飾演「阿郎」的黃俊郎出版新書《黃俊郎的黑》。周董力挺好友,不但製作專屬配樂,更爲記者會站台。正在放大假的周杰倫說:「這一、兩個月,我就只安排了這個工作。」18日是周杰倫35歲生日,他也大方許下生日願望,其中一個就是結婚。

  周杰倫和現年20歲的女模昆凌傳了3年緋聞,近來更被傳好事近,加上周董曾說過要在35歲當爸,眼看期限就近在眼前,他也鬆口:「希望35歲可以實現對記者們的承諾(指結婚、當爸),記得後面要幫我括號『有種被逼婚的感覺』。」周董也說,雖然不可能是指35歲當天,但目前還是希望可以在36歲前當爸爸,「不要跟小朋友差太多歲。」

  談到想像中的婚禮,周杰倫希望能在「低調和高調之間」,偏好選擇中式的「辦桌」形式,也保證不會隱婚。是否代錶「人選」已經確定?周杰倫仍不願把話講死,只說:「茫茫人海中,總會有一個人選的。」喜愛跑車的周董也透露,另外兩個生日願望包括「希望媽媽可以給我『適當的』零用錢買車」,以及「弄一個劇本,拿到好萊塢資金當導演」。

  周杰倫爲黃俊郎的新書《黃俊郎的黑》製作專屬配樂,CD隨書附贈。但他本來爲好友新書寫序,最後卻被作者以「和書的風格不符」而腰斬。周杰倫在發錶會現場才得知自己寫的文字沒被採用,露出失望的錶情,搞笑說:「那我今天來幹嘛?11日黃俊郎在信義誠品的座談會,大家也可以不用去了!」


更多娛樂風暴:http://goo.gl/EbGzwO

粉絲專頁:http://goo.gl/O02f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