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15:11:27披著馬甲的娛記

揭楊冪劉愷威婚禮千萬賬單:婚紗首飾900萬

\
圖片來源:娛樂大風暴

  據香港媒體報導,1月8日16:30,楊冪與劉愷威在峇里島的婚禮正式開始。當天,楊冪身穿的白色婚紗款式相當簡單,套在她嬌小的身形裡,頓顯肥大。這一裝扮也再度引發網友對其已經懷孕的猜測。

  而劉愷威爲迎娶楊冪,不惜功本在峇里島打造浪漫瑰麗的婚禮,除包嘉賓食宿、機票外,連同佈置場地、包場及禮服首飾等使費,合共花費逾1,500萬港幣!

  1.10張嘉魯達印尼航空及20張國泰航空機票(商務客位)約200萬港幣。

  2.婚禮及晚宴場地費用約35萬。

  3.戒指、婚紗、禮服及BVLGARI B. Zero 1白金鑽石手鐲約1,139萬3千港幣。

  4.兩房別墅兩晚價錢約122萬港幣。

  5.酒水及利是約20萬港幣。

  合計:約1,516萬3千港幣

  據悉,楊冪和劉愷威的婚禮選在峇里島一家度假村的小型庭院中舉行,新郎、新娘的雙方父母盛裝出席,劉愷威母親更是著旗袍裝現身。此外,楊冪的閨蜜唐嫣作爲伴娘身穿藍色紗裙亮相。在新郎親吻新娘的環節中,楊冪激動落淚。而在互贈誓言環節,楊冪顯得有點兒哽咽,激動地對劉愷威說:「我將毫無保留的愛你!!!」

  整場婚禮的儀式簡單,僅用半小時就禮成。而在婚禮之後的群訪時刻,面對媒體對兩人造人計劃的提問,楊冪回答一切正在計劃中,公公劉丹也錶示「生孩子是他們的事情」。


更多娛樂風暴:http://goo.gl/EbGzwO

粉絲專頁:http://goo.gl/O02f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