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5:37:15披著馬甲的娛記

東方神起元旦公開新曲《Something》MV

\
圖片來源:http://goo.gl/EbGzwO

  男子組合東方神起將於元旦當日公開正規七輯主打曲《Something》MV。

  1月1日晚6時,《Something》MV將通過SMTOWN Youtube頻道、SMTOWN臉書等公開。這首歌是現代化的搖擺爵士曲,歌詞中講述的是覺得世上所有女人都爲自己瘋狂的「王子病」男人,發出的想成爲與之相配的女友則需要更積極主動的忠告。

  在MV中,如同拉斯維加斯Big Band秀般的華麗舞台及東方神起不同此前的錶演風格都將給歌迷耳目一新之感。定格拍攝、循環播放等多樣化的攝影技術,預計也會牢牢抓住歌迷們的眼球。

  此外,東方神起正規七輯《TENSE》將於2014年1月6日起發行。他們也將通過1月3日KBS《音樂銀行》、4日MBC《Show 音樂中心》、5日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回歸舞台,帶來《Something》錶演


更多娛樂風暴:http://goo.gl/EbGzwO

粉絲專頁:http://goo.gl/O02f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