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0:33:56entropy

2005-06-01【日光猿劇團】

今天回去複診,護士小姐還是一再叮囑我要多熱敷才會快消腫。
出了醫院,經過麥當勞,推門進去吃了一個豬肉滿福堡加蛋。(天知道這個早餐對我的一整天有多大的影響。)之後買了一雙便鞋就回家了。

下午跟阿母兩人期待萬分地出門去看猴戲。但因為出門時間晚了點,來不及看三點半那一場,所以母女兩人跑到sogo大採購,我順便把改的褲子拿回來。打發了兩個小時以後出發去西門町,這時豬肉滿福堡加蛋開始產生作用了,我右膝蓋隱隱作痛,就像以往吃麥香堡一樣,但症狀沒那麼明顯,此時還一直認為是因為太久沒出門走路造成的。

到了奧斯卡戲院,買了兩張全票(NT280/each),問過售票小姐,表演只有45分鐘。我跟阿母說,也對,猴子如果連續耍兩小時大概會虛脫吧。兩人開開心心上樓準備看表演。

沒想到......

沒想到觀眾就只有我跟阿母兩人!

但節目還是照常表演。看小猴子敬禮、坐下、踩大球、做仰臥起坐、做體操、玩翹翹板、盪鞦韆、玩滑板車、跳高、裝死、騎電動小機車、投籃、用手跟頭套圈圈、假裝上課、用碗跟調羹喝湯、做伏地挺身、按摩、急救、抬擔架.....還有其他的啦。總之小猴子會的東西還真多。而且小猴子都好可愛唷,雖然臉很像戴上橡皮面具。

離開戲院的時候有點點小感傷。因為小猴子雖然賣力的演出可是可以感覺到牠們不開心。

跟阿母去吃飲茶,聊了一下我的感情生活(媽呀),提了一大堆東西回家。

回家時右膝蓋更酸痛了。一直到要睡覺前都是一個酸軟無力。接著連胃也開始痛,真要命。以後不亂吃麥當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