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18:33:21心人

難捨之情

幾星期沒休假了
今休假想睡久一點~也讓生病的身體多休息
睡到一半又醒了
@@醒了就算了~繼續躺著可能會再入睡
偏偏又想到了老哥~想著想著.不出一會兒又哭了
是怎樣啦~為什麼老要想起你.害得自己真的又睡不著了

我是那麼地把你當作哥哥~可是卻感覺不到你把我當回事
甚至覺得你躲著我
還記得一開始~神經大條的我不曉得你是在躲我
只覺得"只是我親愛的老哥在忙而已~沒空理我"
反而是與你接近的告訴我.要我遠離你.因為"難道你不知你哥在躲你嗎?"
還記得~聽到這句~我崩潰了
還記得~當時整日以淚洗面
變得不像自己

現在想到這段往事~還是很難過~為什麼我又要哭了呢?

我想~你是真的在躲我吧!
這些年你的手機號碼換了~我不知道.
只曉得.你的手機號碼我再也撥不通
一個妹妹.無法得知自己哥哥的連絡電話~我想應該不再是兄妹了吧!

這些年~我認清了.
可是我的心卻始終無法割捨這段情
每每想到你~又是一陣淚
只知道.我希望您真的過得幸福

這些日子也不再打擾您~是因我明白.我沒學好如何當個好妹妹

我~真的希望你過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