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04:11:54心人

~今~經歷與思緒

今天終於比較早離開上班的地方
一走出來.才感覺到自己身體溫度的異常
昨天~一上班時.開始猛打噴涕~
以為是上班的環境有過敏源存在我才一直打噴涕
一直到昨天回家還覺得不舒服.
直到今天上班才發現其他異樣~才開始懷疑是感冒
下了班~只是想撥開在臉上些許的頭髮~碰觸到臉部皮膚才發現"熱熱的"
再仔細摸才發現.我發了點小小燒~只是小小燒而已啦

騎車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生命被車子碾過的現場
我有看出是白色的.沒看出是啥生命
我只知道..我害怕
看見滿地一大片的血紅及一灘外露的內臟
說真的.~雖我不忍牠"橫屍街頭"~但我也真的不敢接近牠幫忙牠
一瞬間~我嚇到了.(我最怕在街頭看到這種景像)
一路上~不斷地唸著佛號
真的..只是想讓自己心安.及希望牠得到解脫

回到家~還沒洗澡~就先乘自己還有精神進中山看看
發現自己有新信~於是點開看看~
原來~又是一封亂碼
究竟是有人寄信給我.還只是惡作劇的"廣告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