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1:39:46把幸福飛往每個城市*

幸福的時候* 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能夠真正的擁抱你 ;
      真正的仔細看看你 ;
      真正的享受你的溫暖 ;
      享受你的微笑 ;
      你的味道 ; 
    
 

    幸福的時候* 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
    總是覺得時間不夠
    莫名的沒有任何感覺 ))-
     
    總感覺有點厭倦 ,,
    期待的; 放學時間 __ 
     
    雖過的很短ˇ很快的假日,,
    可只要感到幸福,,就更有動力去過明天﹡


    這時, 我會說我是幸福的 ----



    因為感覺*
    我們彼此很靠近((
    我很珍惜 ,,
    不是說平常就不好* 而是每到假日//
    我就覺得比平常來的特別,,

    謝謝老公你* 我過個快樂的假日,,☺
    那種很愛很愛你的感覺 ;;




    [ 又 再 度 出 現 ] --  


 

上一篇:憑感覺用文字說"愛”

下一篇: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