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1:31:17把幸福飛往每個城市*

For ---- 蕭蕭蕭


蕭蕭蕭知道你現在過的不錯
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昨天看到你好像變的更胖了
雖然你吃的東西不多
可是好像沒有捨麼太大的效果
加油唷*-----





有時候人是會變的
我們已經那麼久沒見面了
所以我會變也不是捨摩大不了的事情
而且你也變了呀!會織圍巾、做巧克力
我看著你變,相信你也知道我變很多
所以別在用以前的那個樣子看我




加油一些就可以把那個資優生
把到手,先祝福你
不然你都說都只有我在幸福
呵呵呵:}夠朋友了芭




下個月妳生日先祝你生日快樂啦!
禮物是一定會給的所以慢慢期待芭
但是前提:如果你把到那個資優生
你的禮物就沒了不然造成他的誤會
我就要* 挫勒等 了





加油唷:}





{圖*}看起來笨笨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