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3:23:31~Enson~

For my best honey~~

哈尼~~
又來寫日記囉~~~
你都給我壓力~~
這麼晚了 還逼我寫!!
算了 我都給你承諾了~~~

這次放假回來 跟上次差不多~~
也是每天都在家裡不停的做~~
煩死了~~ 然後看不到 什麼成果
只有牆壁 白了點~~
超期待我那間專屬視聽室的~~
天天 都在網路找資料~~
看有什麼東西 可以用的~~
這一間 我一定要把它佈置的很漂亮~~
以後我們兩個 可以在美美的環境下看電影 聽音樂
這次放假 說快也不快~~說慢也不慢~~
感覺 做了很多事情~~
但是都沒什麼意義~~~ 唯一的缺憾~~
就是沒帶你好好出去玩~~~
說好的 都沒達成~~ 針對你很抱歉!!
還有西堤牛排 電影~~~
我覺得 你現在上班 好累好累
下班又要陪我~~~ 又更累~~
好辛苦喔 哈尼~~~~
今天我舅舅來~~~ 說到車子的是~~
下次就跟他借借看~~~
他應該很樂義借我的....
我們再好好規劃要去哪裡玩~~
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的去玩了喔~~~

這次放假回來 好像有點虧待你
妳好像沒得到什麼齁~~
我好像也沒什麼時間陪你~~~
你也沒什麼時間陪我~~
下班就累到爆掉~~~
就像今天一樣~~~
我今天 也是累~~~
本想說今天就是休息~~
沒想到 還是很累~~~
為什麼要這樣ㄚ~~~
下次放假 希望不要在這樣了~~
我要好好陪陪你~~
讓你有個溫暖的北鼻~~~
我回來 是餵了要陪你的ㄚ~~
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不是給你壓力~~不是給你勞累的~~
泡湯 如果你覺得還不錯的話 我們還可以在去泡
只要你不要那麼ㄍㄧㄥ的話~~~
很輕鬆阿~~~舒服的很~~ ^^
我趕快叫我媽 把做臉的學會~~
趕快把你的痘痘 救好...
讓你不要在為你的痘痘操煩了~~
哈尼 我現在對我自己好沒自信喔~~
看鏡中的自己~~ 總絕得比以前遭~~
髮型很鳥~~ 眼鏡配的不搭~~
難怪你會覺得我戴眼鏡不好看~~
還有身材走樣~~ 我肚子 都挺出來了~~
唉!!! 無言.....
盡量補救囉~~~

這次放假也多謝謝妳陪我囉~~
星期日的泡溫泉 不錯不錯~~
之後的兜風 真是苦了你了~~
看來我開車技術要多練練...
之後的每天...都沒什麼搞頭~~
好好規劃下次放假的周末行程~~~
看可不可以兩天一夜遊的~~
給你想~~哈哈!! 我當司機~~
兼攝影師~~ 你當導遊兼女友~~~哈哈
好啦 ~~期待下一次的放假~~
以前最愛這麼說~~^^

這次回來 我還是依然愛妳~~
雖然熱都沒那麼強~~
不果你再我心中的地位 還是很大一片喔~~
再怎樣 都還是會想到你~~
只是有時候糊塗~~~ 腦袋空空 頓頓~~
原諒我一時的秀斗 好不好嘛!!
我最愛妳了啦~~~ 哈尼靜靜~~~ Enson...
尼的愛人 2006-12-21 09:22:50

唉呦 北鼻不要覺得沒自信嘛!
我覺得你不戴眼鏡,穿米其林ㄉ時候也很帥ㄚ!

以後如果是夏天見丈母娘的話,
也是這樣打扮吧! 哈哈哈~

人都是要進步的,多看點雜誌阿 看點電視,
提升自己,想想要怎ㄇ打扮外表,也要怎ㄇ充實內在.
多點自信 多點笑容,你會更有魅力!



而我會更愛你啦!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