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0:54:42~Enson~

好久沒寫日記囉~~來篇長篇大論吧@@

哈尼~~
最近心裡有想很多事~~ 只是沒有想到要把他打出來
之前你在哈波的時候 聽到你滿腹的苦水~~
就覺得很心疼~~ 之前的每天加班 每天都要好挽回家
一直盯著螢幕看 一直努力修片 埋頭苦幹~
為了是什麼?? $$你們的公司 太摳了~~ 薪水摳成這樣
要我沒多久就做不下去了~~ 濫公司一個...

現在你換新的公司啦~~ 規模大多了~~
不過聽你說 公司同事間的互動很少
大家都是各忙各的~~ 中午吃飯的時候才有機會聊聊
昨天你說你第一次加班 應該是不長啦!!
我不喜歡你加班~~ 加班本來就不好~~

哈尼~~ 你會不會覺得 最近講電話的頻率便少了~~
會不會是話都獎光了阿~~ 有時候都在詞窮~~
不管~~ 我還是很想要跟你講電話~~~ 每天都要聽到你的聲音
從任是你到現在~~ 覺得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吸引力
只是我都沒說~~ 聽起來 很舒服~~ 只要你不要裝爹~~
我好喜換你那舒服的聲音~~ 尤其是早上那慵懶的 唯~~~~
這幾天都會叫你起床的~~ 給我一天滿滿的活力...

今天學長退伍了~~ 代表的 我是訓辦室扛霸子~~
什麼事都要自己做~~ 以前還有學長可以幫忙~~
現在通通自己來~~ 不過也好啦~~
這幾天 他只要看到我在嫌 就叫我作東作西~~
凡死了~~ 看不得我閒~~ 他退了~~真的也點怪
我相信我可以勝任的~~ 因為會的東西 都差不多了
之後學弟上來 我就可以輕鬆了~~ 不用那麼麻煩了
聽長官說 要到明年了吧!! 這中間的時間 我可以沒有職代
放假要放第幾批就放第幾批~~ 隨我自由~~~
12月我會走跨年那一批~~ 可以給學長在~~
我好想跟你去跨年喔~~ 再去台北完!!
我們好久沒出去完了ㄝ~~ 從2月去花年到現在~~
好懷念抱著你睡不著的感覺~~ 現在就等著你
看你可不可以出去完~~ 你應該有三天的假期~~
好好規劃一下吧!!

這陣子我家要裝潢~~ 你房間也要動工~~
不知道你房間什麼時候要開使用~~
很想幫你~~ 可惜 我是隱藏人物!!
不然我會幫你用的很完美的....
接下來換我家了~~~ 我大概構想了一下!!
那一間 就是劇院 一切案劇院來規劃~~
到時候 器材可能又要花一比~~~
不過想到 之後可以和你一起看電影
想想 也很值得!! 我會進量步置的很美的
你等著吧!! 不過我媽 還是不給我隔一間~~
有點掃性~~~ 在處理囉~~~
你只要等著看就好了~~~ ^^

最近真的想要買很多東西~~
車子 機車 劇院的東西....
好多東西都要錢~~ 我不知要做什麼工作
家裡的是可一先頂一下~~ 存錢也是最快的!!
如果穩定的話~~ 就先作家裡的~~~
你覺得勒~~

哈尼~~ 之前我們小爭吵 都不斷~~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不是很喜歡這樣
可能那振子 情緒不穩吧
你也剛好在換工作~~ 很多事情押著你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應該不會那麼脆弱!!
我說過了~~ 要愛你一輩子的!!
有什麼問題 都可以提出來~~
我是那種可以溝通的人~~ 我又不是不講理的人
你也是!! 大家都是大人了!! 有什麼問題就提出來
向我那裡做不好~~你都可以糾正我!! 我會檢討
這樣小摩擦應該會減少許多吧!!
我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你身上的全部優點
包容你的所有~~ 可以讓我好好照顧妳嗎??
我會當個稱職的男友~~
為之後而努力~~ 也為見你媽而作努力~~
說真的 我還真的有點怕~~ 我怕你媽真的不喜歡我
怕他說我不帥...>.<"
我真的很愛你~~~ 我們會一起度過重重難關的~~
我也會和你分享許多事務的點點滴滴的~~~
我們有好多夢想喔~~ 一想到未來 ..
那種矇矇矓矓的期待~~
我想趕快退伍~~ 好多事情要做!!
會補償你在我當兵這段時間少給你的~~
你也要好好等我喔~~~

我愛妳~~ 我永遠的哈尼小靜靜...enson

今天寫的不是很多~~ 但該寫的都有寫到了...
你ㄉ女人 2006-11-25 12:13:42

北鼻 看完真ㄉ好感動
妳又長大了!

難得看到你這麼用心在寫日記
好吧 這次就原諒你囉!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