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2:08:58~Enson~

我好想放假阿~~

哈尼~~~
第一次等那麼九...
好討厭喔~~~
我最近 心情都不是很好
學長都擺老 看了就很不爽
前天 還被一個學長ㄅ一ㄤˋ
跟他以前還好好的~~ 現在就變成這樣
吳員無故~~ 沒關係!! 我有機會玩你
無原無故被ㄅ一ㄤˋ 真的很不爽
還有我們部位的兩個學長~~ 都在擺老
看了就討厭!! 現在過的 真的很不爽
還有專業彥玩了!! 是有比較輕鬆~
但是 電工的還沒驗玩!! 我是覺得 他們會叫我去驗
埃~~ 為什麼 這業要柪我~~~
還有說一期 不會後抵~~ 聽了 就真的 很無力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好多無奈好多好多~~ 雖然都想說把它當成磨練
但是 感覺 自己幹麻那麼命苦~~
別的部位的學長 都跟學弟相處很好
為什麼我們部位 那麼多學長 再那裡擺老
我已經跟兩個學長死對盤了~~
這幾天 事情也真的 很多~~
有時候都卡在一起~~ 所以時間也不是很夠打給你
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 所以作息時間會有比較多
但是該派公 就不能打電話~~ 先跟你說對不起囉
這幾天 都沒打到什麼電話給你~~
剛剛看我的emome我已經1009了~~ 天阿
才過一半而已ㄝ~~ 現在已經一千快了~~
還是省一點獎好了~~ 我知道你最近新是比較多~~
我也不是不讓你講~~ 我只覺得你呆在那間公司會越來越慘
妳每次抱怨 我就會越討厭那間公司~~
都為你感到不平~~~ 現在又不讓你走~~
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什麼濫公司 福利那麼差
又不可以讓人走~~ 怎麼擬出社會接的第一份工作就這麼遭阿
希望你接下來的工作 會很如意~~ 友好的上司 友好的同事
我真的希望你過的好好的... 好想趕快退伍後去照顧你
等我吧哈尼~~ 時間是過的很快的....

關於你設計的路...我真的沒什麼權力給你建議
我覺得 喜歡比較重要~~~ 如果你真的有興趣
那就去試阿~~ 不要怕失敗~~ 先不要也消極的想法
一股傻勁~~ 也是會成功的~~~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所做的決定我都很支持~~
只是後果 你也要想清楚~~ 想是在台北的生活開銷
我到是沒考慮到這麼多... 物價水平那麼高~~
你要自己斟酌囉~~ 不要賺到自己都吃不保~~
我覺得這樣就喪失了 你去台北的目的了~~
一方面要學習新事務~另一方面也要存錢~~
我也好像跟你一起打拼~~
我常幻想 我們兩個一起工作~~ 一邊有說有笑的
每天 都賺好多錢~~~ 嘻嘻!! 作白日夢~~~

現在你就趕快把哈潑的工作解決調~~
之後再來看你要怎麼走~~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都會支持你的~~~
哈尼~~ 我們要走一輩子的喔~~

還有你的髮型~~ 我只是看不習慣啦~~
不會醜啦~~ 感覺年紀又稍微年輕喔~~ 有高興吧
因為前面劉海的關係~~ 感覺變的更可愛了~~
怎麼辦 我越來越愛妳了~~~~ 我快瘋了
我要放假啦~~ 我想要放假啦~~~~~~
哈尼 我下次就放六天了~~~
終於!! 可以再多陪你一天~~
不過7號好像是妳姊訂婚ㄝ 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陪我
ㄟㄟ~~ 如果一執照第四批這樣放~~
我可以放到跨年ㄝ~~ 跨年那天 我們可以一起跨ㄝ~~~
至少還比較欣慰一點~~~
去年跨年在台中公園跟玫欣放煙火~~
記憶猶新~~ 那時候的妳 真可愛~~~
這次跨年 來點不一樣的~~
我在想一些好玩的地方~~~ 看看要不要找酷企鵝~~~
好想再去花蓮一次喔~~~ 好像跟你一起看海豚
一起在夜晚數星星~~ 好想跟你一起做一大堆很美的事情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人生就天天美好~~~
現在最需要的就是 妳趕快定下來吧~~~
我不想在看到妳位工作的事情煩惱~~
我要看到快樂漂亮有自信的哈尼~~~
我的霸氣女王到哪裡了勒~~~ 嘻嘻
期待放假的那一刻~~

期待每次與你相遇~~~
我永遠愛妳~~~ enson...
=米菇臉= 2006-09-19 23:15:41

北鼻~
有你的支持
我會努力加油的!

希望到時候 我跌倒了 妳可不要嫌棄我阿!


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