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8:41:48~Enson~

時間過的也是漫快的~~

一下子 就過了1個月了~~
這個月過了情人節~~ 給你不一樣的情人節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做~~ 希望你會喜歡~~
其實這個月的等待 變的有些短暫
可能已經習慣了這個節奏了吧
希望這樣就好了~~~ 再放個8次輪休
就可以說掰掰了~~~

哈尼~~ 你終於領薪水了! 不過19也還好
不過只少比妳預期的還多一點!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動力~~
你不是說要去擺地攤嗎?
我是漫支持的~~ 只是現況可以的話
就維持現況~~ 地攤是最後得選擇~~
還有現在對你公司的人 都覺得沒你之前講的那麼好
還是會有一些小內鬥~~ 只能給你加油囉~~

接下來又開始另一段修船期程了...
不知道會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接下來的 都是大工程 會比較累~~

哈尼~ 放假回去 去逛中友 夜市
南瓜屋or小義大利... 東海大學~~ (牽手)
我要跟你黏在一起... ^^

剛剛聊天聊到生氣~~
其實我生氣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怕!!
但是我還是會克制~~對你絕對不會做出不好的事
我也會怕你生氣~~ 你不理我 或是臭臉
我也會決的心情很差~~ 我真的還漫依妳的
我是真的很愛妳~~

你真的很漂亮~~ 比妳姊還有味道(體味)^^”
被攝影師誇幾句就這樣喔~~ 那個謝sir 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你真的很漂亮~~ 所以我才會怕妳被追走~~
對自己自信不夠~~ 所以我要加油~~
拿出我最好的表現給妳~~~
這次回去 我們兩要開開心心的喔!!
妳也不要再有壓力了 ~~ 我不會給你壓力
也不會讓你生氣 或無奈~~
我希望我們在一起 是最快樂的!!
雙方都能盡量配合囉~~~
我愛妳~~~~~~~~~~~ enson...
口合 三尼 2006-08-13 22:07:29

我是真ㄉ很臭喔?
狠欠揍ㄟ你!

我也很愛你阿!
妳不知道我今天回家後 瘋狂摳你的程度!
超想你的!
快了快了!
是這禮拜ㄟ~
果然忙起來時間就過的特快了!

耶!這次放假真ㄉ要快樂的過喔~
我會盡量配合你的!(我是說回家時間 ^^”)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