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0:58:02~Enson~

不要再被扣分了...

哈尼~ 看到你打的日記 自己覺得很慚愧
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讓你難過 讓你不高興 讓你失望
我真的是很期待我放假的那天 一直非常期待見到你
我知道你很忙 很累 一直要求你 一直麻煩你
我知道你是為我想的 很多事情都盡量配合我
我也很高興 但背後你卻是不高興的一面
我真的覺得 很對不起你 自私的自己 讓你受苦了
讓你那幾天 沒回家吃晚餐 也忙到下班之後還要陪我
休假還要幫你第修電腦 和幫你媽染頭法 你會不會太忙了阿
我真的覺得你很強ㄝ 很多事情可以獨當一面 可以處理的很好
但是背後的辛苦 是很多人都看不到的 我就是欣賞妳這樣的特質
成熟 獨立 孝順 而且凡事都為別人想~~

你現在在抱怨妳工作時的休假時間太少 這點 我覺得可以先看看
因為並不是所有的工作都十全十美 而且現在很多人都想要找好工作
前多 是少 離家近 現在又多一項放假多~~~ 現在的人越來越安逸了
我不是指妳啦 因為在當兵有些體悟 你想想 我們每小時才12快
一天才288 然後工作時間又很長 又要加班 又要被凹
我真的在這種環境下有些許改變 對事情的看法
難怪許多公司都會錄用服完兵役的人 因為真的想法會改變
少數人不會啦~~ 因為他們"牛千到北京 還是牛" 不會變
現在我會覺得 妳呆在那種公司 有算是磨練 其實妳出社會也是在學經驗
抱怨東抱怨西 一定難免 克服了 你就成功了~~~
現在我也不知道你會撐多久 現在工作環境不錯 同事相處也很快樂
只剩下money而已 這點就要詳加考慮囉~~~

當初電話擬提到你說你爸不反對你去台北闖 我知道你在現在的公司
一定呆不久 這只是一個跳板而已 妳說最久也只待我退伍
你要去台北我真的不會阻止妳 只是希望你不要那麼快去
因為我心理真的不是很想你去台北 是我太自私了
我只能心裡想 你真的要去 我也不會阻止妳
這是你的路 我不能去阻擋 只是接下來所面臨的問題 不知道...
反正還很久 妳一直強調我想的太遠了~~ 一直在想以後的日子
我們現在的關係 其實是有一些問題 舉這次放假的例子 妳說你有些冷淡 可能是太期待了 變成雙方無法達成共識 是我太任性了
每每都要妳配合我 這樣累到你 也讓我覺得不高興
變成是我鬧脾氣 妳在不高興 我知道我傷到你了
妳說的 "我們的關係承受不起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破壞"
妳說的 我放假反而變成妳的壓力來源
非常的盡力配合我 讓妳覺得很累!
雖然 跟我相處,當然也是妳期待很久的事情!
只是.我們要把一個月的相處時間都濃縮在有限的時間內.
我希望我們放假是快快樂樂的....我還是很期待下一次放假的~~

妳說我眼光可以放遠一點...不要拘泥現在的小問題
未來還很長 我希望不要為了瑣碎的小事壞了我們感情
就聽妳這句"爲了未來,現在有很多事情事可以捨棄 可以委屈的阿!!!"
我會把眼光放遠一點~~ 我相信我們可以走很久很久~~~
還有妳常提的一些問題 有時我不浪漫 不用心 有些事情記不住
有的事情就真的會忘... 以前 還不至於這樣!!
這個我會慢慢改進啦 我是拿出誠心的在和你交往
還有一件事 就是你常說不要的那件事...
我不知道 要說什麼!! 我覺得這件事情很自然...
親密動作一定會有... 我覺得不要看的太重...
妳每次都覺得 那是一項威脅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我可以說 不要把他看的太重嗎? 輕鬆一點!!
我知道你會顧慮到很多~~ 你有妳的堅持...
我想那個在溝通看看囉~~~ 我是很尊重妳的...

我是看好未來的 我心理也想過 將來要給你過好日子
我只是心理在想 沒有講出來 今天就說一說吧
我都跟我同船的說 我真的很愛妳 妳有很多優點
還有跟他們說 他是我結婚的理想對象~~(說這個會不會太早啦)
只是我還沒有那麼早想要結婚~~ 只是想想而已
這是我心理在想的事情~~~ 我是想很多啦!!
現在打不出來~~~ 可以的話 我們再一起好好聊一聊
今天說那麼多~~~ 很多只是心理想想...
如果 你看了不認同 或是不喜歡 請要跟我說...
我會照你所說的去改變...
我相信我們在一起可以學到彼此的優點...
相處下來應該會有更多的收穫 而不是有不悅的心情
也原諒我之前對你的態度...
我要說聲對不起... 以後你不高興就呼我巴掌好了(我開玩笑的 不要當真)

成熟 體貼 跟愛 我都會拿出具體的表現讓你看到的
哈尼 相信我 我會成長 改變給你看的
對於我們的感情 我會更用心去經營
相信我們兩都要維持下去....
美好的將來正在等著我們....
我永遠愛妳~~~~

以上就當做七夕 對你最好的禮物...
我們要有無個七夕 西洋情人節 紀念日 919
期待妳明天的感動...

我真的很愛妳........... enson...